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恐万科涨价! 购房者提前入市

——3月第3周(2015.3.16-2015.3.22)贵阳全市商品房签约报告

贵阳房天下  2015-03-25 00:3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3月第3周(2015.3.16-2015.3.22)贵阳全市商品房签约1573套,较上周(2015.3.9-2015.3.16)签约1242套,增加了331套,环比上升了26.65%;签约面积159561.13平方米,较上周签约面积127324.91平方米,减少了32236.22平米,环比上升了25.32%。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3月第3周(2015.3.16-2015.3.22)贵阳全市商品房签约1573套,较上周(2015.3.9-2015.3.16)签约1242套,增加了331套,环比上升了26.65%;签约面积159561.13平方米,较上周签约面积127324.91平方米,减少了32236.22平米,环比上升了25.32%。

万科涨价2

数据显示指出,本周贵阳楼市回暖,商品房成交量、成交面积环比上周均出现上行。业内人士指出,贵阳“金三”楼市开始进入上行状态,未来楼市或将持续回暖。

贵阳主力区域楼市回暖

从本周的成交来看,观山湖区成交占首位,成交419套,较上周增加了167套,环比上行66.27个百分点;南明区成交排名第二,成交387套,较上周增加了142套,环比上行57.96个百分点;云岩区成交排名第三,成交349套,较上周增加了130套,环比上行59.36个百分点;小河区成交排名第四,成交105套,较上周增加了11套,环比上升11.7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指出,本周观山湖、南明、云岩、白云、清镇和小河六大区域楼市出现上行,高新、息烽、乌当、修文四大区出现下行,其中观山湖上行幅度大,高达66.27个百分点,息烽下行幅度大,高达74.36个百分点。

业内人士指出,本周贵阳南明、观山湖、云岩三大主力区域楼市均有出现上行,上行幅度大,其他区域表现不理想。其中花溪持平;乌当、息烽、高新三区表现差,环比大幅下行。

万科涨价1

 恐万科涨价!购房者提前入市

据本周10楼盘商品房成交榜显示,从区域看来,观山湖5盘入选,南明1盘,云岩2盘,小河1盘,白云1盘。从成交数据看来,花果园、西南国际商贸城、中天未来方舟三盘分别凭借292套、177套和73套的成绩位列前三甲。其中花果园凭借其优势牢牢占据首位,西南商贸国际城则凭借客车站搬迁的利好效应,超中天未来方舟,位列第二。

更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受近期万科要涨价的消息影响,购房者们提前入市,至此,万科城本周发力,凭借59套的成绩占据榜单第四。

万科城的置业顾问告诉我,北京西路延长线已经改造完毕,交通状况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我也亲自进行了实访,万科城的交通配套确实得到了大大的改善。”购房者刘先生告诉记者,“此番听说万科城要涨价,赶紧下定了决心。不然涨价之后再买要亏死。”

万科内部人士透露,自涨价公文正式发出后,万科城项目销售环比上涨30%,现余房源已不足200套。

 延伸阅读:

返乡置业推动楼市 三四线城市成交将上涨

机构:春节因素致楼市低迷 3月成交量或小幅释放

楼市春节成交冷清 部分城市大量房地产项目封盘

贵阳楼市节后成交量飘红 成交均价上涨4.01%

2月贵阳土地市场:商业用地成交2宗 成交金额逾1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