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医附院调整内部行车路线

贵阳晚报  2015-03-23 14:16

[摘要] 来自贵阳市公安交管局的消息,贵医附院调整了内部新的行车、停车交通组织方案,今日起开始施行。

来自贵阳市公安交管局的消息,贵医附院调整了内部新的行车、停车交通组织方案,今日起开始施行。

据了解,一直以来,贵医附院内人流、车流量巨大,停车矛盾较为突出,就诊车辆随意停放在贵医街和医院急救通道上,降低了通行效率,也影响急救车辆的出入。为维护院内交通秩序,保障危重病人的“绿色通道”畅通,该院与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一起拟定了新的交通组织调整方案,3月23日起施行。

具体调整如下:贵医附院后门(贵阳医学院对面入口)将住院部区域连接外科大楼、住院部、行政楼、内科大楼的通道调整为单向通行,准许医院内部急救车辆、内部工作用车和医务人员车辆由北京路往贵乌南路方向单行,禁止外来社会车辆通行;急诊大楼、门诊大楼与住院部之间的通道调整为行人专用通道,禁止机动车辆通行(急救车、医疗物资配送车除外);市民自行驾驶的就诊车辆由贵医街通行。

另外,院内停车将实行功能分区:住院部区域停车泊位为医院工作车和职工车辆专用停车泊位;急诊大楼门前区域停车泊仅供急救车使用;门诊大楼、急诊大楼与住院部之间贵医街东侧区域以及门诊大楼门前区域车位供外来看病就诊车辆停放;门诊大楼与急诊大楼之间区域停车泊位为急救病人、行动不便病人转运 专用车位,将病人转运后,需到看病就诊车辆停车区域停放。

 延伸阅读:

内外兼修 构筑西南交通"十字路口"

开学日"启动"中心城区交通一周繁忙期

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13个工点主体工程完成

迈向西部枢纽地位拥抱交通发展红利

贵阳市出台金阳客车站开通期间交通组织方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