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杭州坐高铁可直达广西北海 快5月坐高铁去贵阳

杭州网  2015-03-22 09:30

[摘要] 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为进一步方便旅客出行,该局将从20日零时起启用新列车运行图。杭州首开列车直达广西北海,而且还是高铁列车。

日前,记者从铁路局获悉,为进一步方便旅客出行,该局将从20日零时起启用新列车运行图。杭州首开列车广西北海,而且还是高铁列车。另外,快今年5月,沪昆高铁贵阳至长沙段也将建成通车。

坐高铁12.5个能广西北海

这次列车运行图调整,对杭州影响不大。据上海铁路局发布,新列车运行图增开2.5对旅客列车:青岛至重庆北G318/5、G316/7次列车1对,经停合肥、淮南东、徐州东等站;徐州东至上海G7295次列车0.5对;上海虹桥至温州南间D5581、D5582次列车1对。

不过,新图还调整旅客列车运行区段3对,其中杭州东至南宁东G1505/G1506次列车延长至北海站始发终到,这让杭州首开了广西北海的高铁列车。G1505次列车杭州东9:22始发,21:47终到北海;G1506次从北海返回的列车8:45开,21:37终到杭州东,全程仅需12.5个。昨天12306网站已经可以购票,二等座票价为752.5元。

北海是一个四季如春、风景如画的海滨城市,佳的旅游季节是4-11月。涠洲岛上更是赏日出、观海景、游海岛、吃海鲜的佳时节。而想要坐着高铁去哈尔滨的旅客,恐怕还得再等一等,目前已有开行计划,但具体日期还未确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