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一季度广州赴筑游客预计同比增幅达八成

贵阳网-贵阳日报  作者:白萍  2015-03-19 09:52

[摘要] 贵广高铁开通至今,广东进入贵阳的游客呈现爆发性增长。广州市旅游局副局长谭爱英介绍,今年一季度,广州各旅行社输送往贵州、贵阳的游客,预计同比增幅达80%。

贵广高铁开通至今,广东进入贵阳的游客呈现爆发性增长。广州市旅游局副局长谭爱英介绍,今年一季度,广州各旅行社输送往贵州、贵阳的游客,预计同比增幅达80%。

当日,广州广之旅、广东南湖国旅、广东铁青国际旅行社分别举行了不同主题的促销活动,销售发往贵阳、六盘水两地的春季旅游产品,并推出各类优惠。其中,在广州广之旅旗舰店内,整面的墙壁上贴满了“快进慢游,爽游贵阳、六盘水——高铁精品旅游推广月”的海报。在3月18日至23日之间,凡现场报名指定贵阳、六盘水产品的游客,即可享受单人满1000元送100元的旅游卡优惠,吸引众多市民报名。

而在广东南湖国旅城内,则举行了2015贵阳春季产品热卖会,共包括10条线路,并拿出20个名额进行特卖优惠,高降幅达1000元,吸引众多市民排队购买。

“目前,我们发往贵州的团期已经排到了月底,每天都能收客100余人。今年一季度,我们组团去贵州的游客是去年的3倍以上。”南湖国旅售经理黄嘉浩说,目前,三天至四天行程的产品受欢迎,主要玩贵阳及周边景点,游客请假一天连上周末,就可以去贵阳旅游了。

贵广高铁开通,使广东铁青旅输送至贵州的游客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去年12月26日之前,我们2014全年发往贵州的游客仅有900多人。然而,从贵广高铁开通至今,我们的收客量已经达到16000余人。今年上半年,预计将输送约3万游客进入贵州、贵阳。”广东铁青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邹放说,“高铁开通大大降低了黔粤两地旅游时间和金钱成本,我们将着力把贵阳作为周末旅游目的地进行打造。”

■相关新闻

白云曹关湿地公园预计五月初步开园

本报讯 白云曹关湿地公园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园建基础设施建设进度90%,完成道路毛石基础部分建设进度80%,预计今年5月可实现初步开园。这是记者3月17日从白云区获悉的。

白云曹关湿地公园建设投资总额逾9000万元,一期规划用地10.5公顷,是市委、市政府今年为民办的十件实事项目。我市将在对原有生态资源合理开发的基础上,打造一个集生态修复保护、科普教育、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公园。该项目于2013年年底启动建设,中途由于白云区污水处理工程建设暂缓,污水处理工程完工后,公园建设于今年元月重新启动。

为推进湿地公园顺利建成,白云区生态局派专人入驻建设工地,全程监督公园建设进度,同时,实行一周一例会、一月一调度工作制度,分析、解决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对项目实行倒排工期。目前,公园建设投资总额已达8000余万元。

(本报记者 梁婧)

 延伸阅读:

贵广高铁动车票:节前随到随买 节后一票难求

贵广高铁开通首月 贵州传统旅游淡季变旺季

贵广高铁催生旅游市场热潮 区域化产品优势凸显

贵广高铁青春专列"青春范 创业号"温暖向黔进

贵州省政府对建贵广高铁有功4家单位予以表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