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楼市反常态化

——3月第2周(2015.3.9-2015.3.16)贵阳全市商品房签约报告

房天下  2015-03-18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3月第2周(2015.3.9-2015.3.16)贵阳全市商品房签约1242套,较上周(2015.3.2-2015.3.8)签约1358套,减少了116套,环比下降了8.54%;签约面积127324.91平方米,较上周签约面积140807.14平方米,减少了13482.23平米,环比下降了9.57%。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3月第2周(2015.3.9-2015.3.16)贵阳全市商品房签约1242套,较上周(2015.3.2-2015.3.8)签约1358套,减少了116套,环比下降了8.54%;签约面积127324.91平方米,较上周签约面积140807.14平方米,减少了13482.23平米,环比下降了9.57%。

贵阳楼市1

数据显示指出,本周贵阳楼市较上周稍微有些惨淡,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均有小幅下滑。业内人士称,每年“金三银四”都是楼市的销售传统旺季,但从近两周的数据表现看来,贵阳楼市表现虚弱,反常态化明显。

从本周的成交来看,观山湖区成交占首位,成交252套,较上周减少了270套,环比下跌51.72个百分点;南明区成交排名第二,成交245套,较上周减少27套,环比下跌9.93个百分点;云岩区成交排名第三,成交219套,较上周增加了8套,环比上涨3.79个百分点;乌当区成交排名第四,成交163套,较上周增加80套,环比上涨了96.39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指出,本周高新、花溪、息烽、乌当、小河、修文、云岩七区环比上行,仅白云、观山湖、南明、清镇四区下行,其中高新区上行幅度大,高达1600个百分点,白云下行幅度大,高达76.11个百分点。业内人士指出,本周不仅贵阳楼市反常态化,区域楼市也呈现反常态化,主力区域成交趋弱,息烽、高新等区域则非常强势。

贵阳楼市2

据本周楼盘成交10排行榜显示,本周仅花果园一盘处于百套以上的高位,其余楼盘均在50套左右徘徊。值得注意的是,本周息烽开磷城上榜,凭借35套的佳绩位列第7。

息烽“开磷城城市综合体”位于县城工业园区北侧,总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0.34万平方米,是一个集商业、办公、酒店、餐饮、文娱、会议、会展等为一体的多功能城市综合体。

有媒体称,近期项目大放优惠,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注意,前来项目现场参观和购房的人逐渐增多。项目负责人接受还表示,前来购房的消费者基本都属于本地人,外地人很少。

 延伸阅读:

贵阳:享受春光

贵阳人爱做白酒生意

贵阳兴关路:大门占据人行道工地有意这样做

鄂尔多斯第二贵阳楼市悄变 价格在涨库存仍高

轨交上的贵阳楼市:价格在涨 库存仍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