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涨啦!4月1日起万科金阳大社区项目价格上浮10%

房天下  2015-03-17 16:00

[摘要] 万科涨价啦!万科涨价风波经过千回百转,终于尘埃落定。万科涨价红头文件的下发,让震动贵阳楼市的万科涨价风波有了终定论——自2015年4月1日起,贵阳万科金阳大社区旗下项目销售价格统一上调10%以上。涨价的项目包括万科城、万科悦城、万科缇香郡。

万科涨价啦!万科涨价风波经过千回百转,终于尘埃落定。万科涨价红头文件的下发,让震动贵阳楼市的万科涨价风波有了终定论——自2015年4月1日起,贵阳万科金阳大社区旗下项目销售价格统一上调10%以上。涨价的项目包括万科城、万科悦城、万科缇香郡。

金阳大社区项目价格上浮

追溯:资深人士爆料万科涨价并非空穴来风

3月9日,万科资深人士向贵阳各大媒体爆料,贵阳万科金阳大社区旗下项目即将涨价。当时,记者直觉便是政策利好刺激万科涨价。

自去年呼和浩特松绑限购以来,房贷新政、央行降息等系列支持楼市的措施陆续颁发,光是2015年的2月,央行就分别降准和降息。在刚刚过去的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则明确表示要支持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从房地产调控到支持房地产发展,政府释放着支持楼市的信号。

在一系列政策利好下,房价处于相对较低的贵阳,房价上浮自然在情理之中。

调查:观山湖区楼盘酝酿涨价 万科金阳大社区配套日趋成熟

在接收到万科涨价的爆料之后,记者实地探访了观山湖区的各大项目和万科金阳大社区的项目。记者发现,观山湖区已经有楼盘在酝酿涨价,与此同时,万科金阳大社区配套也日趋成熟。在区域房价上涨的大背景下,记者认为房价上浮空间比较大的万科金阳大社区项目涨价自是情理之中。

据记者探访发现,万科金阳大社区旗下项目万科城位于北京西路同云潭南路枢纽处。自2013年到现在,北京西路延长线经过大力改造,交通路网明显升级,现如今的金清大道(云潭南路至金阳南路段)、北京西路的交叉路口基本已经告别过去天天堵、时时堵的状况。

万科城以教育地产闻名,万科城的教育配套省府路小学、贵阳第十九中学、红黄蓝国际幼儿园将在今年6月份竣工,并将于2015年3月30日前交付使用。

除了交通、教育等配套日趋成熟,金阳客站即将搬迁更是让万科金阳大社区的商业价值得到了明显提升,据了解,万科金阳大社区距离金阳新客站仅有2.5公里的,金阳新客站的发展必定带动万科金阳大社区的商业增值。

辟“谣”:万科涨价与否?万科金阳大社区负责人回答模棱两可

记者经过调查,认为万科金阳大社区的已经具备了涨价的条件,于是记者致电万科金阳大社区负责人徐挚。万科金阳大社区的负责人徐挚解释道,关于网传万科涨价的消息实属传谣,到目前为止,万科金阳大社区项目还没有接到确切的涨价通知和相关文件。其他几个项目包括万科城在内,依然还是按照原来的价格在销售。

虽说价格还没有变动,也并不代表在接下来的不久会进行调整,记者趁势追问,但得到的回应是:从观山湖片区看来,万科项目的均价已经算是很低的了,外界看来涨价是理所应当的,就我们内部人员看来也是这样,但是关于项目定价有着非常严格的程序,具体情况我们也不清楚,但万科城确实已经具备涨价的条件。

落定:万科公布涨价红头文件 万科金阳大社区旗下项目销售价格统一上调10%以上

经过记者系列的调查和实访,引爆贵阳楼市的万科涨价风波似乎就要尘埃落定。但是万科金阳大社区负责人徐挚的回答又让记者一直不敢妄下定论。

直到今天,记者正式接到万科涨价的红头文件,万科涨价风波自此有了定论——自2015年4月1日起,贵阳万科金阳大社区旗下项目销售价格统一上调10%以上。

万科终决定涨价,记者认为有多方面的原因,其中包括政策利好、万科金阳大社区配套日趋成熟、万科金阳大社区房价上浮空间大等因素,但是这毕竟只是记者的分析。

至于万科涨价,未来几天之内,贵阳万科势必会给贵阳广大的购房者一个说法,说法如何?我们且行且关注。

 延伸阅读:

万科北京区CEO:中国楼市三大难关待过

进步贵阳--万科金阳大社区媒体推荐会

地产金融化加速 万科万达绿地三巨头争霸

14家上市房企公布1月业绩 万科保利富力同比下降

万科报告预警土地储备不足 机构称有踏空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