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去年贵阳百货业绩下滑 7家购物中心全面上升

联商  2015-03-16 13:46

[摘要] 3月11日,贵州零售集团、购物中心、房地产、餐饮业、零售品牌、教育等行业的企业代表300多人汇聚贵阳,举行“2015新商业趋势分享会”,与国内业界专家现场互动交流,共同探讨贵州传统零售业面临的困境和转型破解之道。

3月11日,贵州零售集团、购物中心房地产、餐饮业、零售品牌、教育等行业的企业代表300多人汇聚贵阳,举行“2015新商业趋势分享会”,与国内业界专家现场互动交流,共同探讨贵州传统零售业面临的困境和转型破解之道。

据不完全统计,贵阳市现有集中式零售商业体量为95.7万平方米,预计到2018年,将新增集中式商业体量335万平方米,贵州其余8个市州首府现有集中式零售商业体量为56万平方米,预计到2018年,将新增集中式商业体量约398万平方米。

贵阳瞬时泰商业管理公司选取去年贵阳市13家传统百货、7家购物中心、20间零售店铺进行了调查统计。结果显示,和上年同期相比,贵阳市13家传统百货业态业绩增长率高3.95%,高下滑35.25%,普遍呈下滑态势。贵阳市7家购物中心业态业绩增长率在12%至50%之间,全面上升。20间零售店铺总业绩上升约4.4亿元,但传统零售集团市场 业 绩 份 额 占 比 下 滑3%至4%,新型购物中心形态店铺市场业绩份额占比均有1%至3%的上升,贵阳部分购物中心餐饮业态综合统计面积占比为22%,业绩占比超过27%。

微信购物、微信酒店、微信餐厅、微信办公……分享会上,来自国内及省内的零售专家认为,新媒体时代,贵州传统零售业必须尽快启动科技零售,开展跨界合作,利用社区新商业,全渠道新媒等,寻求零售转型之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