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观府壹号"购房抽黄金活动"圆满结束!

电建地产观府壹号  2015-03-16 10:53

[摘要]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新业主们不仅选到了自己的新家,还在活动现场抽到了黄金饰品、电冰箱和洗衣机等奖品。从他们的表情能看出,那是满载幸福而归的喜悦。

活动现场

​观府壹号“购房抽黄金活动”圆满结束。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新业主们不仅选到了自己的新家,还在活动现场抽到了黄金饰品、电冰箱和洗衣机等奖品。从他们的表情能看出,那是满载幸福而归的喜悦。

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观府壹号销售中心人气爆满。前来看房的客户在听工作人员介绍的同时,一边担心着自己心仪的房源被其他人抢先下定,一边又关注着抽奖区的大奖是否被抽走,整个销售中心充满了欢乐和紧张的气氛……

活动现场

本次“购房抽黄金活动”已圆满结束。请小伙伴们继续关注小观,小观后期还有更多精彩的活动等您参与……观府壹号84-143㎡高层准现房4500元/㎡起,首付仅需4万起即可轻松入住城央墅级园林住区。

效果图

销售热线:0851-8670 8888 项目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北路378号(市交警队斜对面)

 延伸阅读:

贵广高铁"爱心车厢"活动:免费接贵州学子回家

大量促销活动催热楼市 贵阳楼市优惠大战来袭

16.1万! 红星利尔5.5折拍商铺众筹竞拍活动圆满结束

中国金融生态城市发布系列活动将在贵阳举行

中国金融生态城市发布系列活动在贵阳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