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市万家企业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工作启动

贵阳网  2015-03-12 21:09

[摘要] 3月11日,贵阳市万家企业2014年度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工作正式启动,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委印发的《万家企业节能低碳行动实施方案》,我市共有64家重点用能单位纳入全国“万家企业”名单。

贵阳网讯 3月11日,贵阳市万家企业2014年度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工作正式启动,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委印发的《万家企业节能低碳行动实施方案》,我市共有64家重点用能单位纳入“万家企业”名单。与往年不同,今年我市将按“属地原则”由市、县两级分别组织考核小组对企业进行核查。

此次考核内容涉及节能目标完成情况和节能措施落实情况两个部分共28个指标。据了解,我市考核工作将于3月25日前完成,考核结果经过核查后将于4月1日前汇总上报省政府和国家相关部委,并将考核结果向社会公布。

今年,除市属重点用能单位由市发改委牵头会同有关部门进行考核,其余按属地原则由区(县、市)发改局牵头组织考核。“这样不仅可以加强各区(市、县)节能监察能力建设,提高监察执法能力,还可以依法强化对万家企业的节能监管,摸清企业节能工作状况,分析节能工作薄弱环节,促进落实各项节能政策措施,建立节能工作倒逼机制,增强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以确保实现我市“十二五”节能目标。”贵阳市发改委副主任王建中说。

作为一项性的重点耗能单位节能低碳行动,万家企业节能目标的完成对于实现全市“十二五”期间单位GDP能耗下降18%的约束性目标具有重要意义。据了解,“十二五”期间我市万家企业节能目标为92万吨标煤,截止2013年已累计完成63.1万吨标煤,占目标任务68.6%,预计2014年可完成10.5万吨以上的节能量。

 延伸阅读:

贵阳市实施"五大提升工程"推进产业园区建设

贵阳市民宗委"四个结合"加强宗教团体建设

贵阳供电局党建取得显著成效 创新服务助推发展

顶层设计日渐清晰贵阳都市农业发展风生水起

贵广高铁D2801次动车3月20日起 改为贵阳站始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