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州贵阳经开消防整改物流市场5处火患

新华网贵州频道  2015-03-12 21:07

[摘要] 新华网贵州频道3月12日电 为大限度降低安全风险,坚决预防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3月11日,贵州贵阳经开消防部门对辖区内物流市场的货物仓库(堆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新华网贵州频道3月12日电 为大限度降低安全风险,坚决预防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3月11日,贵州贵阳经开消防部门对辖区内物流市场的货物仓库(堆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消防监督员重点检查了投入使用的物流仓储场所是否依法经消防验收或竣工验收备案抽查合格;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防火间距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和管理规定;是否按相关消防技术标准设置、配置消防设施、器材并保持完好有效;货物的储存、堆放是否符合相关消防技术标准和管理规定;仓库内电器产品的安装使用及其线路、管路的设计、维护保养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和管理规定;是否存在住宿与经营、储存场所合用的现象;是否存在违规使用明火等现象及其他消防安全问题。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消防监督人员要求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切实把隐患消灭在日常管理之中,从源头上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此次安全大检查,共检查单位3家,发现火灾隐患5处,当场督促整改火灾隐患5处。为全区火灾形势高度平稳和全面做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延伸阅读:

贵阳市实施"五大提升工程"推进产业园区建设

贵阳市民宗委"四个结合"加强宗教团体建设

贵阳供电局党建取得显著成效 创新服务助推发展

顶层设计日渐清晰贵阳都市农业发展风生水起

贵广高铁D2801次动车3月20日起 改为贵阳站始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