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白云区投入3484万元实施农村学校营养餐计划

贵阳日报  2015-03-11 14:26

[摘要] 3月10日,记者从白云区教育局获悉,该区2015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营养改善计划已全面实施,按照800元/人的补助标准,今年预计投入3484万元,全区1万余名农村孩子将受益。

3月10日,记者从白云区教育局获悉,该区2015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营养改善计划已全面实施,按照800元/人的补助标准,今年预计投入3484万元,全区1万余名农村孩子将受益。

据了解,为保障营养餐专项资金落实到位,该区专门制定《白云区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2015年营养改善计划全覆盖资金预算表》,保障学校食堂建设和设施设备配置。寒假期间,白云区投入约300万元对辖区19所学校食堂的水、电、墙等项目进行改造,投入130万元购置食堂设备。

与此同时,白云区食品安全协调委员会将定期对实行营养餐的学校进行食品安全督导检查,组织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参加食堂管理知识及食物中毒相关知识培训,确保食品安全。

 延伸阅读:

贵安新区教育事业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贵阳市32所中小学获评首批教育教学优质学校

贵州加快发展高等教育 大学城5所高校年内建成

贵阳市委组织部通报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

贵阳市今年力争八个区县基本普及十五年教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