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因央行降息而步入下行通道

贵阳网—贵阳日报  作者:赵克  2015-03-08 00:00

[摘要] 针对央行再次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多位银行人士称,未来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或将继续下行。目前,贵阳市民更多选择长期理财产品,以规避央行降息带来的理财产品收益下降。

针对央行再次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多位银行人士称,未来银行理财产品率或将继续下行。目前,贵阳市民更多选择长期理财产品,以规避央行降息带来的理财产品下降。

“去年11月底降息以后,我们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从5.5%下降到了5.4%。这次降息可能也会影响到理财产品的。”小十字附近的一家银行的理财经理告诉记者,“从目前来看,贵阳市民购买长期理财产品的占多数。”

据银率网数据显示,去年11月底降息以后,仅仅一周时间内,非结构性人民币理财产品的周平均年化率从去年年初的5.76%下滑至5.04%。国有商业银行发行的非结构性人民币理财产品的平均水平更是跌破5%,股份行和城商行的理财产品平均水平仍在5%上方。

据上述理财经理介绍,目前银行理财产品的并未受较大影响。但她同时表示,2015年货币政策保持相对宽松,本次降息只是宽松进程的“中继站”,后续或将有多次降息,因此,银行理财产品的走势仍将是下行的趋势,建议投资者尽量选择中长期的高产品,降低再投资风险。

 延伸阅读:

央行降息后 首现银行主动下调存款利率

央行降息:100万房贷30年少还5万多利息

央行降息duang 贵阳楼盘

央行降息利好三板块 金融地产有望领衔上涨

央行降息利好房企资金链 首套房利率折扣或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