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又降息 投资东联名车广场机不可失

贵阳房天下  2015-03-05 17:54

[摘要] 央妈再次降息支持,宣告置业东联名车广场的够铺时机出现,后期的市场预期向好,楼市很可能将进入新一轮的上升期。而目前投资东联名车广场的商铺,更具潜力。

降了,又降了。央妈再次宣布降息!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3月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5%,同时结合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2倍调整为1.3倍;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这是自2014年11月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央行的又一次重大调整。

坚持稳健的货币政策,推动利率市场化改革

在继续发挥好基准利率对银行定价引导作用的同时,结合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进一步将存款利率浮动区间上限由基准利率的1.2倍扩大至1.3倍。这是我国存款利率市场化改革的又一重要举措。存款利率浮动区间扩大后,金融机构的自主定价空间进一步拓宽,有利于促进其完善定价机制建设、增强自主定价能力、加快经营模式转型并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同时也有利于健全市场利率形成机制,更好地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

融资企业"及时雨",促进盈利增速

降息的重点是发挥基准利率的引导作用,有利于刺激投资和消费意愿,着力缓解实体经济融资成本高这一突出问题。随着基准利率引导作用的发挥及各项政策措施的逐步落实,金融机构贷款利率有所下降,无疑为需要资金的好企业再输血,堪称下了一场"及时雨"。

房市"好声音",这次降息更响亮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利率下行背景下,房地产销售和信贷情况将逐渐改善房地产去库存压力将逐步减轻,对利率敏感型的房地产板块将形成利好,提前释放房地产市场回暖信号。而对于购房者而言,100万元贷30年,之前年利率6.15%,月供6092.28元。现在年利率5.9%,月供5931.37元,减少160.91元,一年月供立省1930.92元。

央行再降息,置业东联名车广场更增值

央妈再次降息支持,宣告置业东联名车广场的够铺时机出现,后期的市场预期向好,楼市很可能将进入新一轮的上升期。而目前投资东联名车广场的商铺,更具潜力。

东联名车广场作为贵安新区内汽车主题商业综合体,将打破以往汽车城的传统模式,而东联名车广场所涵盖的:汽车4S店聚集区、汽车主题展厅、时尚商业街、酒店办公、汽车及空中停车楼六大功能区能为该区域注入新的活力元素,打造全新的商业模式。

同时,东联名车广场在拥有相关汽车市场产业链的基础上,还拥有时尚商业街——尚品金街,该商业街区能为顾客提供完善的“一站式”服务,在享受汽车维修、保养等业务的同时,还能将休闲娱乐一网打尽,将购物、美食进行到底!

项目地址:贵州·贵安新区平东联名车广场(沪昆高速夏云站下道口)

销售热线:0851—3487777734879999。

 延伸阅读:

2014"东联名车广场杯"汽车短道拉力锦标赛

"东联名车广场杯"汽车短道拉力锦标赛 上演巅峰对决

"东联名车广场杯"汽车拉力短道锦标赛收官站一触即发!

"东联名车广场杯"汽车短道拉力锦标赛平站开幕

从贵安新区发展 看东联名车广场价值所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