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在贵阳保税区看到了当年深圳的劲头

————渤海商品交易所董事长阎东升

贵州日报  2015-03-04 08:56

[摘要] 3月3日上午,省政府在北京与渤海商品交易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共建西南地区产业电商平台、打造中美加自由贸易产业园区、培养复合型人才等领域展开合作。渤海商品交易所董事长、总经理阎东升希望渤海交易所尽快落地贵州,早日结出硕果。

开篇的话

“云上贵州”好戏连台、高铁梦圆了、生态更美了、百姓更富了……这是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为家乡点过的赞。那么,外界阅读的贵州,会是怎样的一番光景?从今日起,本报开设“为贵州点赞”专栏,采访来过贵州或了解贵州的外省人,请他们讲述他们眼中的贵州,记录贵州前进的足迹,展示外界对贵州的愿景。

3月3日上午,省政府在北京与渤海商品交易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共建西南地区产业电商平台、打造中美加自由贸易产业园区、培养复合型人才等领域展开合作。渤海商品交易所董事长、总经理阎东升希望渤海交易所尽快落地贵州,早日结出硕果。

省政府与渤海商品交易所将依托贵阳综合保税区政策优势、功能平台和产业基础,在全球化框架下,将美国、加拿大的资金、技术、管理、产业等方面的优势,与贵州的资源、劳动力、区位优势结合,打造中美加自由贸易产业园区

“我在贵州三天就不想离开了。”阎东升笑容灿烂:“贵州是个好地方,参观贵阳综合保税区我看到了当年深圳的发展劲头,让人兴奋。我期待与贵州的合作开花结果。”

阎东升认为,贵州是我国西南地区的交通枢纽,也是连接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门户,“一带一路”的大贯通为贵州省经济发展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近年来,贵州牢牢把握改革开放关键一招,经济持续快速稳定增长,人民幸福指数和满意度不断攀升,贵州省委、省政府给人民交上了一份又一份令人振奋的成绩单。如今,贵州对外开放平台已经打开,各族人民以开放的姿态欢迎、全世界的融入与合作。阎东升相信,在贵州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贵州必将迸发更大的发展活力,带给人更多惊喜。

 延伸阅读:

蒙启良:贵阳综保区将成贵州开放"桥头堡"

贵安综合保税区获国务院批准 系贵州第二综保区

贵安综保区预计月底开工

高新区、综保区、白云区2015年工作重点速递

贵阳综保区和贵安综保区寻求差异化发展道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