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让贵阳百姓享受到首都优质医疗服务

贵州商报(贵阳)  2015-03-03 11:41

[摘要] 3月2日,贵阳市政府与北京市卫计委在北京签订医疗卫生合作框架协议,这是贵州大健康医药产业推介会系列活动之一。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北京市卫计委主任方来英代表双方签约并讲话。

3月2日,贵阳市政府与北京市卫计委在北京签订医疗卫生合作框架协议,这是贵州大健康医药产业推介会系列活动之一。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北京市卫计委主任方来英代表双方签约并讲话。

自2013年9月8日京筑合作正式启动以来,贵阳与北京双边合作不断向广度和深度推进。北京市卫计委和贵阳市政府的签约,是京筑合作的又一重大成果,标志着京筑医疗卫生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未来,双方将围绕对口帮扶、远程诊疗、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公共卫生、干部双向挂职等领域展开密切合作,以确保贵阳乃至贵州的老百姓享受到首都优质医疗卫生服务,推动贵州、贵阳医疗卫生事业加快发展、转型发展。

签约仪式上,中日友好医院与贵阳市二医、北京积水潭医院与贵阳市四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与贵阳市一医、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与贵阳市三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与贵阳市妇幼保健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与贵阳市口腔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和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与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北京优纳科技有限公司与贵航300医院分别签署合作协议。

北京积水潭医院院长田伟表示,协议签署之后将就具体的一些事项来进行落实。“主要是几个方面,一个是专家到贵阳进行指导,另外就是接受贵阳医院的医生护士还有其它技术人员,到我们医院来进修学习,再有就是大家看能不能在一些定期的合作项目上,比如说科研的合作,具体的疾病的治疗,提高贵阳水平,或者是合作研究,在这些方面我们也可以搞一些协作。”

“此次合作,对口帮扶的中日友好医院将主要与我院在管理、文化建设还有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远程会诊等等方面进行一个广泛的交流。”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梁显泉说。

 延伸阅读:

去年贵阳国税出口退税4亿余元

3月3盘低调入市 双政利好或助贵阳楼市回暖

央行降息 贵阳各大银行首套房贷基准利率下调

贵阳至青岛往返航班开通 每天一班票价约1200元

市领导调研贵阳北站和市域快铁贵开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