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3月1日至10日 贵阳至广州动车票售完

贵州都市报  2015-03-02 09:29

[摘要] 据统计,3月1日至10日,贵阳开往广州方向的各次动车车票“一票难求”,从广州驶往贵阳的动车票更是紧俏。车站售票显示:3月1日至3月10日期间,贵阳至广州往返各次动车票全部售完,只有少许无座车票,3月10日以后还有车票。

据统计,3月1日至10日,贵阳开往广州方向的各次动车车票“一票难求”,从广州驶往贵阳的动车票更是紧俏。车站售票显示:3月1日至3月10日期间,贵阳至广州往返各次动车票全部售完,只有少许无座车票,3月10日以后还有车票。

记者昨日上午8时许在贵阳北站看见,由贵阳北站开往广州南站的D2805次列车旅客满员,还有一些旅客买站票,接下来的几趟开往广州南站的动车也是如此。据车站工作人员介绍,去往广州的旅客主要由务工流、商务流及旅游流组成,而从广州开往贵阳的动车,绝大部分旅客是到贵阳旅游,以旅行社的团队居多。3月1日至10日,贵阳至广州的往返各次动车票一二等座票全部售完,贵阳至南宁、贵阳桂林北、贵阳都匀东站的动车票还有少许车票。

普速列车方面:这几天(3月1日至4日),热门方向还是华南、华东、华北,图定列车车票几乎无票,增开的临客有票。贵州省内短途六盘水、遵义、凯里、安顺、织金、都匀等方向车票当天可以买到。贵阳站预计,大年十五过后(3月6日),车站将再次迎来客流高峰,这波高峰将持续到3月8日左右,也是今年春运后一波客流高峰。

 延伸阅读:

贵广高铁将再次增开4趟动车

沪昆高铁长沙至贵阳段预计5月通车 两地缩短10

贵广南广高铁开通 春节高铁游"火爆"

贵阳到南宁年底建高铁

贵州尽享高铁"红利"接待游客屡创历史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