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州省今年将新建和改扩建乡村幼儿园1300所

贵阳网—贵阳日报  2015-02-27 09:18

[摘要] 贵州加快乡村幼儿教育基础设施建设,2015年将新建、改扩建乡镇公办幼儿园300所,村级幼儿园1000所,共计1300所。

据新华社贵阳电 贵州加快乡村幼儿教育基础设施建设,2015年将新建、改扩建乡镇公办幼儿园300所,村级幼儿园1000所,共计1300所。

贵州省教育厅的信息显示,2014年贵州建成乡镇公办幼儿园300所、村级幼儿园1000余所,新增幼儿园教师5100人,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到74%。

据悉,2015年贵州省将新增幼儿园专任教师5000人,不断扩大幼儿园教师队伍,努力实现每班“两教一保”。幼儿园将实现公办和民办并举,坚持学前教育公益、普惠性原则,实现乡镇公办幼儿园全覆盖,加快村级普惠幼儿园建设,大力发展优质民办幼儿园。

贵州省教育厅明令禁止一切形式的小学入学考试,并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核心,科学育儿,在游戏中开发智力,在活动中培养幼儿良好生活和学习习惯,纠正幼儿园“小学化”倾向。

 延伸阅读:

大韩航空上半年开通合肥南宁贵阳沈阳4条航线

贵阳市获颁大数据产业发展集聚区"金字招牌"

贵阳将实施"五大行动"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

贵阳燃气供应量 同比增长近四成

"赶文化庙会"成贵阳新年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