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市党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审计工作

省审计厅  2015-02-24 00:00

[摘要]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刚在市审计局呈报的贵阳市2014年经济责任工作情况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审计工作很重要,所做工作充分肯定,所提问题请市政府研究逐步解决”。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刚在市审计局呈报的贵阳市2014年经济责任工作情况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审计工作很重要,所做工作充分肯定,所提问题请市政府研究逐步解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新对市审计局呈报关于学习贯彻、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上作出重要批示:“2014年市审计局的工作抓得很好!审计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职能作用,为贵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刘文新市长还在市审计局上报的贵阳市2013年度“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建设工程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报告、贵阳市科技局2014年跨国(北京)国际技术转移大会贵阳峰会专项经费支出情况报告、贵阳市2013年度防务维修资金绩效情况报告等21份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他在批示中多次强调指出,报告写得很好,建议值得思考,审计部门要加强督促整改,相关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要认真采纳审计建议,要逐步规范、建章立制,以此为导向,不断推动工作的规范有序开展。在会务及有关活动中,既要保证会议质量,又要执行规范,厉行节约。

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审计工作的肯定和鼓励,鞭策着全市审计人员奋发努力、恪尽职守,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人民。2014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审计厅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市审计人员的共同努力,有效地发挥了审计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积极作用,较好地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一年来,通过审计共查出各类违规金额5690万元,管理不规范金额449240万元,促进财政增收节支4451万元。另外,贵阳市审计局加强对重大项目的全过程审计监督,通过审计为国家节约财政资金23.64亿元。2014年,贵阳市审计局被省委、省政府评为2012年-2014年全省文明单位、被省审计厅评为目标考核一等奖单位。

 延伸阅读:

贵阳喀斯特公园免费开放

贵阳机场T1国际区正式投用

贵阳机场T1国际区正式投用

贵阳去年获批建设用地 位列直报城市首位

在贵阳,我有了家的感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