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孔学堂春节文化庙会现场可领春联拿"福"字

贵州商报  2015-02-16 14:56

[摘要] 2月15日,农历腊月二十七上午10时许,贵阳孔学堂“写春联、送春联、送福字”活动在礼仪广场热闹举行,由此,为期9天的2015年“我们的节日.春节”集中示范活动——— 贵阳孔学堂春节文化庙会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月15日,农历腊月二十七上午10时许,贵阳孔学堂“写春联、送春联、送福字”活动在礼仪广场热闹举行,由此,为期9天的2015年“我们的节日.春节”集中示范活动———贵阳孔学堂春节文化庙会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写春联、送春联、送福字”活动由贵州省、贵阳市文联组织,邀请了包俊宜、徐爽、马宏明、李双俊、沈庆梅、王饶杰、戴朝模、梁兴福、欧阳志伟、王烈君、秦良静、石文辉、黑卫平、蓝永堂、朱俊首、冯祥、肖在培、邓杨、王世鹏、刘世均、殷卫红、杨建、刘宗阳、喻国栋、张仕山、郑永等26名省、市著名书法家现场义写春联、“福”字1000余幅赠送市民,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获得春联和“福”字的市民大呼这一活动年味儿浓。

活动将在今天继续进行,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参加。

 延伸阅读:

贵阳市花溪区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青橙手机贵阳新工厂落成挺进户外布局西部战略凸显

贵阳火车站15日发送6.5万人

贵阳喀斯特公园免费开放

贵阳去年获批建设用地 位列直报城市首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