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打造七公里一线"荷塘月色"

贵州都市报  2015-02-15 14:39

[摘要] 记者昨日从白云区有关部门获悉,该区将进一步打造都市农业升级版,在贵阳综合保税区至牛场乡一带,打造“七公里一线”的“荷塘月色”、“古镇记忆”等特色农业板块。

记者昨日从白云区有关部门获悉,该区将进一步打造都市农业升级版,在贵阳综合保税区至牛场乡一带,打造“七公里一线”的“荷塘月色”、“古镇记忆”等特色农业板块。

今年7月至10月,贵阳市首届农业嘉年华活动将在白云区举行。该区打造的都市现代农业发展升级版,将在贵阳综合保税区至牛场乡一带的“七公里一线”进行,总面积达20平方公里。计划打造都拉垂柳、佛田春韵、金银滩·布依人家、玛瑙驿栈、阿所大营、蘑菇世界、神农庄园、荷塘月色、古镇记忆九个章节内容。

通过对“七公里一线”村庄、山脉、田园进行改造,形成功能齐全、设施齐备、具现代气息的生态农业园,成为贵阳城乡居民假日旅游观光、休闲度假、赏花品果、采摘游乐、体验农事、享受田园、健身娱乐的独特区域。

另外,还将因地制宜地利用当地天然的山体坡度和群山环抱的自身生态,设置婚礼礼堂、婚庆广场、百草园、三味书屋等。(任江军记者贾华)

 延伸阅读:

北京贵阳创新驱动区域合作取得重大进展

贵阳机场T1国际区今投用 整体投用预计今年上半年

贵阳机场T1改扩建 工程国际区域投用

由两车道加宽为双向六车道 贵阳解放桥今起恢复双向通行

贵阳北站保障出行便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