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专家:2015年贵阳楼市平稳发展 建议合理调整产品结构

新华网贵州频道   2015-02-15 11:08

[摘要] 贵州省房地产研究院日前发布《2014年贵州房地产市场发展报告》。报告显示,2014年贵州省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2187.67亿元,同比增长12.6%,投资额位列全国第18位、西部地区第5位,增幅较全国高2.1个百分点。其中,贵阳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3.5。

贵州省房地产研究院日前发布《2014年贵州房地产市场发展报告》。报告显示,2014年贵州省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2187.67亿元,同比增长12.6%,投资额位列第18位、西部地区第5位,增幅较高2.1个百分点。其中,贵阳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3.5。

报告认为,虽然2014年第四季度以来,央行宣布放松对首套房认定标准等一系列调控措施,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市场交易,但由于税收政策不明确和金融资源的缺乏,房地产市场环境趋冷。专家预测,作为曾以“超级大盘”而备受关注的贵阳楼市,2015年将回归持续、平稳的发展状态。

“经过2014年的调整,贵阳房地产市场将从以前的高速发展转入持续、平稳的发展状态。”贵州省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夏刚说,受国家金融政策调整、贵州经济和城镇化加速发展等因素影响,一定程度上对贵阳楼市给予良好支撑。同时,2014年贵阳楼市整体在贵州整体市场中的比重已下降至35%左右,可以判断贵阳楼市不会保持高速增长。

夏刚同时认为,三月不动产登记条例出台、高铁线路开通等因素,有可能给贵阳本地商业地产等业态发展带来不利影响,特别是短期内会对部分投资性需求起到抑制作用,建议企业科学、合理地调整产品结构,使之更符合市场变化。

 延伸阅读:

论坛| 贵阳房产界营销大战 首付没钱怎么办

贵阳开通公交专线 方便市民逛孔学堂庙会

贵阳直飞东京大阪 国际航线5月开通

贵阳两火车站昨送客超6万人 为今年春运以来多

贵阳49座城市桥梁"身体"良好 冠州桥需保养小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