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解放桥拓宽项目完工

————道路升级为双向六车道,今起投入使用

贵阳日报  2015-02-15 09:16

[摘要] 昨日,记者从贵阳金阳建设投资(集团)公司获悉,花果园立交解放桥拓宽施工已于2月上旬完工验收,道路升级为双向六车道,于今日投入使用。

昨日,记者从贵阳金阳建设投资(集团)公司获悉,花果园立交解放桥拓宽施工已于2月上旬完工验收,道路升级为双向六车道,于今日投入使用。

据了解,解放桥加宽改造工程属于我市中心城区畅通工程二期完善环线间路网结构的项目之一,位于花果园立交桥下,在原解放桥老桥东西两侧各加拼一幅12米宽的桥梁,两桥梁设计长度均为43米,设计车行道宽8米,人行道宽4米。项目的完成,将进一步完善核心城区道路微循环功能,优化中心城区路网结构,增强城市发展能力。

金阳建设投资公司现场代表席波说,老解放桥为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建成的钢筋混凝土拱桥,与花果园立交桥墩、基础交错布置,改造前该桥交通组织为花果园至贵阳火车站方向单行,车流密集,宽仅7米的车道无法满足市民行车需求。

改造完成后,解放桥桥宽将从原来的14米拓宽至38米,车行道由原来的单向7米升级到双向23米,火车站向花果园方向车流经过解放桥可拐入贵惠路,而原花果园至火车站方向车流不会受到影响,项目将有效缓解该路段的交通拥堵难题。

 延伸阅读:

高铁施工难质量高投入大 贵阳至广州票价不会高于265元

贵阳1号线延安路站29日起施工部分路段通行调整

观山湖后 花溪下放施工许可审批权限至经开区

轨道1号线施工:经开区浦江路明起封闭施工

甲秀南路20日起将施工 另外半幅道路双向通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