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科技领域转型升级成效显著 国家级创新平台落户贵州

贵州都市报  2015-02-13 15:39

[摘要] 昨日,2015年全省科技(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2014年,全省发明专利申请和授权量增幅、全省综合科技进步指数增幅、科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指数增幅、技术市场交易额增幅等一批重要指标增幅,位居全国前列。

昨日,2015年全省科技(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2014年,全省发明专利申请和授权量增幅、全省综合科技进步指数增幅、科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指数增幅、技术市场交易额增幅等一批重要指标增幅,位居前列。

去年,我省获批建设国家苗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两家大学科技园升格为、实现零的突破,3个农业科技园区有望获国家批准建设,大射电望远镜工程主体合拢。中关村贵阳科技园从无到有,贵州科学城核心区主体工程基本完工。

具有水平和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化药新药“替芬泰”获临床批件。贵大承担的“农药研制与应用”获国家科学进步二等奖。

14家科技型企业在新三板挂牌,7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遴选了11家创新型领军企业和89家科技小巨人及成长企业进行重点培育。

 延伸阅读:

当"科技之光"走进生活 感受智慧楼盘体验"智慧生活"

贵阳获批移动电商金融科技服务创新试点城市

高新的发展不止步于科技 优越置业的选择

贵州济南大学科技园成功落户贵阳高新区

贵阳南明:2014年综合科技进步水平位列贵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