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融IC卡:不出小区大门享优质金融服务

贵州都市报  2015-02-12 15:58

[摘要] 在如今快捷的都市生活中,小区生活逐渐成为一个城市里的小缩影,也是一方小天地,在这方天地中,人们理想化生活状态就是:衣、食、住、进、用等都可以足不出小区,而全部享尽,也正是如此,银行金融业的发展,正好满足了人们的这一“奢侈”愿望,如今,手持一张金融IC卡,就能享受到高品质的小区生活。

在如今快捷的都市生活中,小区生活逐渐成为一个城市里的小缩影,也是一方小天地,在这方天地中,人们理想化生活状态就是:衣、食、住、进、用等都可以足不出小区,而全部享尽,也正是如此,银行金融业的发展,正好满足了人们的这一“奢侈”愿望,如今,手持一张金融IC卡,就能享受到高品质的小区生活。

ATM同城跨行存取款当月前5笔免费

日常生活中,市民们也许常常遇到的尴尬事情就是,当急需取现金时,却发现身边近的ATM机或银行都不是自己所持卡的银行,要取现金就免不了要面临收取手续费的问题,但要将所有银行的银行卡都办一张显然是不现实的。尤其是在自己所居住的小区里,可以选择的ATM机便是少之又少,怎么办呢?

其实在这个问题上,作为民生银行,就为市民想得很周到,该行推出的一款金融IC卡-智家卡,就是民生银行专门为小区客户量身定制的、具备存贷合一功能的复合式金融IC卡。

这种智家卡具备丰富的便民服务和多项优惠项目,而且很好的化解了跨行异地存取款需扣费的尴尬,该卡享有一系列的免费服务,首先ATM同城跨行存取款当月前5笔免费,异地本行存取款当月前3笔免费,如果采用电子银行渠道(个人网银)结算时,手续费也将是免费的;采用电子银行渠道(手机银行)结算手续费免费;在柜台渠道异地本行转账还是免费;同时该IC卡工本费用也免费。主要的是上述优惠项目优惠期限为长期有效,执行期间如遇价格调整,将按新规定执行。

不出小区大门享尽优质金融服务

除了在跨行异地服务上消费者享有免费服务外,在小区生活中,还有更多的便捷和享不完的优惠。

据了解,智家卡属于民生银联借记卡,具备民生银联借记卡的所有金融功能,符合条件的客户可享有民生贵宾服务。在此基础上,另享有定期推出的智家卡专属理财,可优先申请小区业主专属消费贷款“智家贷”,审批速度快,高可贷50万元;免费开通短信账户即时通及钱生钱B业务。参与民生银行举办的各类小区活动等等。

在日常生活当中,市民希望的事就是足不出小区,就可以完成自来水、电、有线电视、燃气等一系列费用的缴纳。持智家卡,这些都不再是“奢侈”的愿望,持卡人通过民生银行网银、手机等渠道,实现燃气、电费、收视费等生活费用的自助缴费,随时随地支付,快捷、方便。

另外,持这种金融IC卡,不仅仅只是局限在当地享有优惠,在多家商户消费,一样能享有专属的优惠折扣。

 延伸阅读:

2015 贵州金融时代的必然选择

李克强:2015年要进一步深化财税金融等重点改革

中国金融生态城市发布系列活动将在贵阳举行

2015年底中国房地产将实现软着陆 回温需金融政策支持

贵阳成为首批中国金融生态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