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北京路轨道施工 下午5点开始会出现车多缓行

黔中早报  2015-02-12 09:03

[摘要] 今天星期四,贵阳市车牌机动车尾号为4和9的车辆在7:00-20:00期间,禁止在一环内道路上行驶。冬天开车,犯困时正确的提神方法:打开一些窗,让冷空气来保持大脑清醒或者找个安全地带下车活动一下。

今天星期四,贵阳市车牌机动车尾号为4和9的车辆在7:00-20:00期间,禁止在一环内道路上行驶。另外,未登记备案非“贵A”号牌小客车遵循开四停四的通行规定。

根据近日贵阳中心城区交通情况分析,预计今日交通早高峰8:00至9:30时间段,瑞金北路威清门往紫林庵、延安西路老客车站往紫林庵、花果园三层桥往花香村、观山东路往大营坡匝道处、新添大道黄山冲往化工路口、市北路扁井进城向、沙冲路进城向、花溪大道进城向、嘉润路进城向等路段或路口车多车缓。

高峰预计在17:00至19:00时段,北京西路、观山东路、黔灵山路进城向、宝山路、浣纱路、北京路轨道施工路段受下班车流的影响,也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车缓,请广大驾驶员朋友合理选择出行线路和出行时间,错峰出行。早报讯(记者许梦雪)

☆小贴士:

冬天开车,犯困时正确的提神方法:打开一些窗,让冷空气来保持大脑清醒或者找个安全地带下车活动一下。

 延伸阅读:

有钱真是任性! 贵阳惊现土豪的表白涨姿势了!

油价"十三连跌"后上调 贵阳93号汽油每升涨2毛4

贵阳市促创业带就业 2015年力争新增城镇就业22万人

贵阳市向54名高层次人才兑现住房补贴530万元

贵阳黔灵湖特大桥主墩墩身完工 主跨2015年底合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