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刷贵州本土金融IC卡 尽享优惠就是这么"任性"

贵州都市报  2015-02-10 18:34

[摘要] 现如今是一个数据的时代,也是一个“卡”的时代,每个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有那么几张卡,工资卡、饭卡、医保卡、各种购物卡等。如今在这众多的卡中,一张小小的金融IC卡是必不可少的,甚至是集多张卡于一身,因此别看这小小的金融IC卡,常常能带给我们意外的惊喜,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享足了优惠,惊喜多多,占尽“便宜”

现如今是一个数据的时代,也是一个“卡”的时代,每个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有那么几张卡,工资卡、饭卡、医保卡、各种购物卡等。如今在这众多的卡中,一张小小的金融IC卡是必不可少的,甚至是集多张卡于一身,因此别看这小小的金融IC卡,常常能带给我们意外的惊喜,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享足了优惠,惊喜多多,占尽“便宜”。

持金融IC卡这些是免费的你知道吗?

金融IC卡是采用《中国金融集成电路(IC)卡规范》的银行卡,是装有智能芯片的银行卡。卡面有芯片、卡号以“62”开头、银联标识是其三大特征,带有闪付标识的金融IC卡还可以同时支持“闪付”交易。它正逐渐取代传统磁条银行卡。

电子现金是金融IC卡针对脱机小额支付领域推出的应用,金融IC卡内部存储专门的电子现金余额信息,脱机完成支付,无须密码和签名。金融IC卡安全、便捷、多应用的特色更符合现代人的消费生活习惯,也足够时尚,它像一个支付界的“超级英雄”,将触角延伸到各行各业。

于2012年挂牌开业的属于贵州人自己的银行——贵州银行顺应金融时代的发展,推出了安全性能高、支付功能齐全、使用方便的、真正属于贵州人自己的金融IC卡——黔秀卡。

黔秀借记卡是贵州银行面向个人客户发行的先存款后使用及具有存取款、转账、消费、理财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金融支付结算工具,须先存后支,不得透支。

持有这张金融IC卡,先来看看你能享受到多少免费吧。据了解,持贵州银行的黔秀卡,在范围内进行转账汇款不收费,在境内境外ATM跨行取款不收取服务费,境内境外刷卡消费不收费手续费,同时黔秀卡免收开卡、换卡、挂失、短信通等服务费,让市民在使用黔秀卡时全免费,省去许多后顾之忧。

享有如此多的优惠能不这么任性么?

使用金融IC卡,还有一个传统银联卡所不及的就是使用方便,还能享受不尽的各种服务,而且每个月的活动都会不一样,包含了衣、食、住、行等生活的方方面面。贵州银行黔秀卡,就是这么任性。

不仅支持银联支付,近期活动期间,持黔秀卡的人使用支付宝快捷支付可享受立减10%优惠,单笔封顶20元,每日限兑总金额4000元,名额有限先用先得。活动期间每位支付宝用户多享受3次立省优惠。

在活动范围内,持黔秀卡的市民持该行金融IC卡在贵阳、遵义、安顺、毕节、凯里、兴义城区拍卡乘公交车享受7折优惠,优惠金额次月补贴到客户的IC卡上。(不过持卡人需先在贵州银行柜台激活电子现金账户,在柜台或自助设备上进行圈存方可使用闪付拍卡功能。)当然除了公交车外,持黔秀卡在贵阳地区拍卡乘出租车享受立减3元/次优惠。

不仅如此,超市的各种优惠相信也是很多市民不会错过的,在活动期间刷黔秀卡,在全省贵阳星力超市和贵州合力超市,每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持该行金融IC卡在全省星力超市和合力超市刷卡消费满168元分别获赠20元星力百货购物卡和合力超市代金券,每卡每日限兑一次,单笔高获赠100元。优惠多多,持贵州银行金融IC卡,刷卡就是这么任性。

不仅如此,在金融新时代下,一张小小的金融IC卡,可以发挥大作用,可以“帮”你买菜、打车、吃早餐、坐公交,还可以交社保、逛超市、上高速、乘地铁等畅行无阻。金融IC卡除了主打卖点“便捷”、“安全”以外,更是具有多应用的优势。以后使用金融IC卡后,既可以购物用餐,又可以打车坐公交乘轻轨等等,真可谓是一卡在手,走遍天下。

 延伸阅读:

城建| 贵阳缓解"打的难"贵州造金融"四谷"

2015 贵州金融时代的必然选择

李克强:2015年要进一步深化财税金融等重点改革

中国金融生态城市发布系列活动将在贵阳举行

贵阳成为首批中国金融生态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