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去年工业投资完成1202.1亿 同比增长19.6%

贵州日报  2015-02-10 09:13

[摘要] 2014年,贵阳市工业投资累计完成1202.1亿元,同比增长19.6%。通过工业投资拉动,全市产业园区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2170.7亿元,为全年目标的124%。据悉,今年贵阳市将力争新增百亿元级企业1至2户、五十亿元级企业2至4户、十亿元级企业5户、亿元级企业10户、规模以上企业100户。

2014年,贵阳市工业投资累计完成1202.1亿元,同比增长19.6%。通过工业投资拉动,全市产业园区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2170.7亿元,为全年目标的124%。

记者从贵阳市工信委获悉,2014年围绕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目标,该市以“双服务”大行动、“百千万”工程为抓手,通过“双服务”大行动、“百千万”工程,20户重点监测企业总体上扭转了上半年负增长的不利局面。同时,全市共安排6.22亿元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用于支持产业发展,企业提产增效明显。

据悉,今年贵阳市将力争新增百亿元级企业1至2户、五十亿元级企业2至4户、十亿元级企业5户、亿元级企业10户、规模以上企业100户。本报讯(记者 王璐瑶)

 延伸阅读:

贵阳非集中成片棚改项目启动 将新增绿地21块

央行降准开发商预计贵阳楼市或将稳中有升

贵阳入选"80后爱目的地10"居榜单第七位

贵阳节前前往海南候鸟家庭增加致机票紧俏

节前首轮客流高峰贵阳火车站日均发客超5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