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河南开发商挖断公路 实为道路升级改造

中国公路网  2015-02-05 16:41

[摘要] 2月3日,有媒体报道,河南新密市刘寨镇一条乡间公路主干道遭到严重破坏。

近日,有媒体报道,河南新密市刘寨镇一条乡间公路主干道遭到严重破坏。

据了解,该开挖路段位于新密市刘寨镇区南部,属观甘路东西向。

由于当地没有雨污管道设施,道路路面破损严重,造成污水沿道路横流,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和出行。为改善当地居民生活环境,元月中下旬,相关部门正进行部分道路的升级改造,通过雨污管道的铺设来改善现状,从而便利居民出行。

为解决当地居民施工期间的出行问题,目前,施工单位在前期已完成绕行道路的通行工作,并通过指示路牌引导居民出行,以满足居民的出行需要。施工单位会加快组织施工,尽快完成升级改造。

 延伸阅读:

火车北站建设顺利进行 揭秘北站拆迁工作

楼市现史上牛拆迁户 村民建75套违章房

"艾滋病拆迁队":20多名官员收受开发商被处分

关注| 观山湖对话高铁 拆迁族"后高铁"生活

甘荫塘棚改:拆迁户嫌赔偿低和拆迁小组斡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