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至北京动车推迟开行:动车车厢不够

贵阳晚报  2015-02-05 09:12

[摘要] “我想在网上订购3月20日贵阳北——北京西D 917/6次动车车票,但网上并没这趟车的票务信息。”昨日,市民李先生致电本报称,无法买到该趟动车车票。记者采访铁路部门获知,这趟动车的具体开行时间已推迟待定。

“我想在网上订购3月20日贵阳北——北京西D 917/6次动车车票,但网上并没这趟车的票务信息。”昨日,市民李先生致电本报称,无法买到该趟动车车票。记者采访铁路部门获知,这趟动车的具体开行时间已推迟待定。

据了解,1月30日,成都铁路局官方微博发布“今年3月20日起,铁路将执行新运行图,贵阳北——北京西将开行D 917/6次动车、北京西——贵阳北将开行D 915/8次动车”的消息。

据悉,D 917/6次贵阳北17:10发车,第二日7:45抵达北京西,全程只用1435分,比现在贵阳到北京的特快列车快12个多,几乎节省了一半的旅途时间。该趟动车通过贵广高铁抵达桂林,再转向衡(阳)柳(州)高铁抵达衡阳后,再走京广高铁抵达北京,期间乘客无需转车。

成都铁路客服中心工作人员解释说,根据新消息,由于动车车底(动车车厢)不够等原因,贵阳至北京动车3月20日不能如期开行,具体开行时间、票价、途经车站等信息待定。

据了解,贵阳至北京动车由北京铁路局担当乘务。北京铁路客服中心工作人员说,这趟动车是上了铁路运行图的,也就是说开行是确定的,但准确的开行时间还要另行确定,请旅客关注12306网站或相关车站公告。

 延伸阅读:

贵广高铁昨日设备故障 致3对贵阳始发动车停运

新动车组入编贵广高铁 贵阳动车组总数达到9列

贵阳北站动车所新增一列动车组往返贵阳至广州

高铁昨天部分车次停运或晚点 今天各动车组正常开行

3月20日起 贵阳到北京将首次开通动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