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新的发展不止步于科技 优越置业的选择

房天下  作者:王玉  2015-02-05 00:00

[摘要] 作为全国53个国家级高新区之一,同时也是贵州省内唯一的国家级高新区,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贵州省目前技术产业投资、高科技创业配套环境完善、政策优惠的开发区。

房天下讯 作为53个高新区之一,同时也是贵州省内的高新区,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贵州省目前技术产业投资、高科技创业配套环境完善、政策优惠的开发区。

高新区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区位优势,其优越的区位优势更是备受争抢的。近年来,贵阳大力发展高新区,不仅积极引进,还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如:税收优惠、外商投资企业和外国企业税收优惠、产业发展扶持、创业扶持、招商引资奖励、吸引人才优惠等等,贵阳高新区逐步买进发展的新阶段。同时集聚大产业的发展,规划形成“一区六园”的空间布局,规划面积29.91平方公里。大数据产业已形成“一廊三园一带三城七中心”、大健康产业已形成“一城两翼三中心”的空间布局。高新区发展定位重点在发展大数据、大健康、大教育、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都市休闲农业“六大产业”,形成以大数据为龙头,以大健康、大教育为两翼,以高端制造业为机身,以现代服务业、都市休闲农业为机尾,以科技创新为动力的产业发展体系,形成“1+3”大数据产业发展新格局(“1”即一个龙头:大数据,“3”即三个高端配套:大健康、大教育、高端居住)。

提到高新区,引入人们脑海的就是高新技术产业,大数据,对于高新区的区位优势,大的评价就是发展空间大,空间大,事实确实如此。

作为贵阳具增值潜力的区域,商业综合体入驻其中是有非同小可的影响,作为高新区的商业综合体,绿地新都会如同雨后春笋,茁壮成长。区域内中关村核心科技园、大数据产业、比肩苏州工业园的高新产业、综合保税区实力聚集。优越、高速,不止是科技的代言词,对于知名房企绿地集团来说,更是新的创新及突破。快速的交通路网,让绿地·新都会的未来优势更为可期,绿地·新都会与2016年即将全线贯通的市域快铁白云北站相邻,盐沙线是贵阳三环十六放射骨架路网中的射线道路之一,以疏导城市中心交通的交通功能为主,起到沟通城市环线、实现交通转换、分流中心区交通压力的作用。盐沙路和金苏大道将国家高新区、主城区与贵阳国际金融中心紧密相连,形成鼎足之势。轻轨4号线与环城快铁的修建,使得国家高新区与各城区在半完成两点一线的高速。交通在贵阳国家高新区的发展、建设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不仅加强了区域间的交流,也使得区域的价值得到体现和提升。

 延伸阅读:

楼市仍在艰难盘整 绿地、万科营销额首破2000亿

绿地:2408亿夺销冠 万科:回款才是王道

绿地集团2408亿夺房产销冠 万科:回款才是王道

中指院发布房企销售排行榜 万科不敌绿地居亚军

10万一套房 贵阳绿地新都会青年置业计划强势起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