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被国家确认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城市

贵阳晚报  2015-02-04 10:42

[摘要] 昨日记者从贵阳市质监局获悉,目前贵阳市已被国家正式确认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城市。

昨日记者从贵阳市质监局获悉,目前贵阳市已被国家正式确认为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城市。

据了解,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是根据2012年质检工作会议的统一部署而开展的一项系统活动。目前贵阳市已经出台了《贵阳市关于开展质量强市工作的实施意见》,力争通过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发展战略、标准化战略全面推动全市产品、服务、环境质量等提升。

根据《实施意见》,2015年,在产品质量方面,食品生产企业率先在全省100%建立食品安全信用档案和信用监督考核评价体系。

工程质量方面,竣工交付使用的工程质量100%达到国家标准或规范要求。

服务质量方面,金融业顾客满意率达到90%以上,公路长途客运正点率达到85%以上;铁路客运发送、到达正点率分别达到98%、95%以上;民航航班正点率达到70%以上,乘客满意率达到85%以上,投诉处理及时率达到99%以上。

生态环境质量方面,单位GDP能耗累计下降20%;森林覆盖率达到45%以上。

经济运行质量方面,品牌对经济的贡献率达到40%以上;争创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1个以上,有效期内贵州省达到130个以上。

 延伸阅读:

贵阳北京动车今日起试运行

关注| 公积金新政贵阳未执行 沪昆高铁进展

贵阳海关将大力支持贵州两大综保区发展

贵州贵阳市乌当区城镇居民生活用水价格调整至每吨2元

贵阳市政协委员建议加强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