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云上无线"和"智能交通云"签约启动

贵州日报  2015-02-03 11:49

[摘要] 以网络和数据作为支撑的实时路况查询、道路监测、交通协调,电子收费,辅助驾驶,货运追踪、智能路灯等智能交通和车联网产品,随着“云上无线”、“智能交通云”项目的启动建设,在不久的将来均可变成现实。

以网络和数据作为支撑的实时路况查询、道路监测、交通协调,电子收费,辅助驾驶,货运追踪、智能路灯等智能交通和车联网产品,随着“云上无线”、“智能交通云”项目的启动建设,在不久的将来均可变成现实。

日前,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与贵州城市数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创毅讯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赛伯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云上无线”战略合作协议;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与贵州黔通智联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智能交通云”战略合作协议。

我省作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推广无线广播电视双向网的批试点省份,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此举是我省文化企业与业界先进科技企业进行资源整合、撬动资本、搭载我省大数据产业发展快车道的一次全面尝试。

“云上无线”旨在打造一张覆盖贵州全省的无线广播电视双向网络,以贵州大数据和“7+N”朵云为切入点,建设一张云上贵州无线专网,为贵州的大数据产业和“7+N”朵云提供无线网络基础设施支撑。

“智能交通云”工程是我省大数据产业重点领域示范工程“七朵云”之一,其立足于公众服务和行业管理需求,从交通信息化、数据统筹化、公众服务便捷化的角度出发,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交通运输管理和服务全面融合,为公众、主管部门和交通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延伸阅读:

2017大数据产业规模突破2000亿元

以大数据为龙头全面打造贵阳三区发展升级版

大数据助"云端"会诊 不出贵阳可看北京医生

贵州省将打造智能交通云工程计划 投资近两亿元

贵州省拟建设智能交通云平台 2017年建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