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四线楼市之殇:枣庄两区烂尾面积达200多万平米

齐鲁网  2015-02-03 10:35

[摘要] “烂尾楼”曾被人形象地比喻为“城市的盲肠”,它一度曾成为投资失败的代名词,也是一个让投资商望而却步的“黑洞”。烂尾楼盘就像一个个城市疮疤,不仅影响着城市的和谐美观,而且也让成千上万名购房者的乔迁梦化为泡影。

烂尾楼”曾被人形象地比喻为“城市的盲肠”,它一度曾成为投资失败的代名词,也是一个让投资商望而却步的“黑洞”。烂尾楼盘就像一个个城市疮疤,不仅影响着城市的和谐美观,而且也让成千上万名购房者的乔迁梦化为泡影。

东湖龙城、燕山公馆、广府一号、锦绣花城……在枣庄可以轻易地找出像这样的停工或者烂尾的房地产项目。记者粗略统计了一下,仅薛城区和市中区就有200多万平米的住宅处于这样的状态。如果再细算一笔账,这200万平米的住宅假如都卖出去了,一套房子按照120平方计算,作为四线城市的枣庄,这样的状态已经成为涉及这个城市16667户家庭的切肤之痛。

76岁老太,独自一人坐拥“69套153平的大房子”

青云锦绣花城位于枣庄市市中区青檀南路邵庄社区,在2010年的时候,由枣庄宏基房地产开发公司承建。但记者在这里看到,除了北部一些楼房建好有人入住以外,南部的多栋楼盘已停工多时。

眼前这两座楼因为紧靠青檀南路,或许是怕长期烂尾影响市容,近几天才被粉刷了外墙。在位于小区西侧这座23层烂尾楼的一楼,住着一位老奶奶。张奶奶今年76岁了,五年前,邵庄社区改造,她家响应拆迁后,全家老小都在外边租房子居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