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北京动车今日起试运行

多彩贵州网  2015-02-03 09:08

[摘要] 昨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今年3月20日,贵阳至北京站将开行动车,该列动车系全列卧铺,全程运行14小时30分,晚上发车,实现夕发朝至。从今天开始,贵阳北至北京西动车将进行试运行,此次试运行不载客,开行路线涉及京广高铁、贵广客专、衡柳线、柳南客专、南广线。

昨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今年3月20日,贵阳至北京站将开行动车,该列动车系全列卧铺,全程运行1430分,晚上发车,实现夕发朝至。从今天开始,贵阳北至北京西动车将进行试运行,此次试运行不载客,开行路线涉及京广高铁、贵广客专、衡柳线、柳南客专、南广线。

据悉,这次试运行的车型是CRH380A-2808号,全列8节车厢,全长203米、自重429.1吨,由北京铁路局组织实施,这次试运行牵涉北京铁路局、郑州铁路局、武汉铁路局、广铁集团、南宁铁路局、成都铁路局,路线长、停车站点多。

2月3日晚上10点,北京西站至广州南站试运行,途经安阳东站、郑州东站、许昌东站、武汉站、长沙南站,到达广州南站时间是次日上午6时07分。

2月4日,广州南站至贵阳试运行,车次是55307/6次,上午6时30分开车,途经怀集、从江、都匀东站,到达贵阳北站时间是当日上午11时01分。

2月4日,贵阳北站至南宁东站试运行,贵阳北站上午11时21分开车,到达南宁东站时间是当日下午16时46分。

据介绍,这次试运行主要是为了3月20日增开的贵阳至北京西动卧及贵阳至广州南增开的2对动车做准备。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还将进行贵阳至北京全程拉通试运行。据称,贵阳至北京西很有可能使用CRH380车型作为营运车型。

 延伸阅读:

贵阳2014年环境空气质量日历发布

中国金融生态城市发布系列活动在贵阳举行

3月20日起 贵阳北至北京西将开行直通动卧

贵阳经开区多了一条"出路"

贵阳租车市场行情节前变"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