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大国际名企落户贵安新区瑞士手表将有贵州造

贵阳网   2015-01-31 00:00

[摘要] 1月28日,贵安新区与德国华博、瑞士柏高、欧洲远东精英管理公司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方案。根据协议,这三家国际知名企业将落户贵安新区西部国际智能产业园。

1月28日,贵安新区与德国华博、瑞士柏高、欧洲远东精英管理公司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方案。根据协议,这三家国际知名企业将落户贵安新区西部国际智能产业园。

据了解,德国华博(FLABEG)公司是全球精细玻璃产品知名供应商,在太阳能热发电反光镜制造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本次签约后,该公司将在西部国际智能产业园内建厂,生产反光镜。瑞士腕表生产公司之一——瑞士柏高(Paul Picot),是瑞士年轻的高端品牌,每年手表年产量达近7000只。该公司将在西部国际智能产业园建设中瑞手表产业园。欧洲远东精英管理公司(FAREM)是一个由全球各地专业人士和代理组成的商务服务网络,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分公司。目前,该公司在贵安新区成立了FAREM国际网站(服了妈妈)运营公司,推动跨国企业的交流和运营。

西部国际智能产业园位于贵安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园区以国际先进制造技术为支撑、以智能制造为方向。目前,园区已引进美、德、英、加拿大、意大利、瑞士、法国、瑞典等国家的品牌企业入驻,形成了斯特林光热发电制造基地,并与德国SBPS、美国CR技术公司、德国FLABEG公司、加拿大Linamar、英国McLaren公司建立三个技术研发中心。

据悉,按照规划,西部国际智能产业园将努力拓展国际市场,积极承接欧洲技术革命的产业转移,力争5年形成千亿产值的目标。

 延伸阅读:

贵阳有个金三角

市郊公交线路应避免或减少穿越贵阳老城区核心区

贵阳市2014年办成一批标志性大事

聚焦| 疏通老城区代表建言 贵阳又有新排名

政协委员声音:贵阳屋顶种草绿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