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清镇将升级改造百余个老旧小区

贵阳日报  2015-01-30 09:13

[摘要] 笔者1月29日从清镇市获悉,该市将按照“三化三完善”、“六有四规范”的标准,升级改造百余个老旧小区。

笔者1月29日从清镇市获悉,该市将按照“三化三完善”、“六有四规范”的标准,升级改造百余个老旧小区

此次改造范围主要包括2000年左右建设,2018年以前未列入棚户区改造红线区域和其他项目建设拆迁范围,居住户数在100户左右,基础设施老旧或损坏、无停车场、无人管理的工矿宿舍、国家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住宅等100个左右老旧居民小区。清镇市将按照强化安保、美化环境、优化功能、完善居民公约、完善日常管理、完善党群网络的“三化三完善”标准,着力解决老旧居民小区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做到有清扫保洁、有绿化养护、有值班室、有围墙护栏、有文娱设施、有物业管理,并规范停车管理、治安巡防、活动场地、秩序维护。

目前,清镇市已完成项目申报31个,涉及资金3282万余元。

 延伸阅读:

清镇市商业博览城启建 总投资20亿元建设期3年

贵州公路港在清镇建成开业 紧邻多条高速

清镇将建休闲商务区项目 总投资十亿五年建成

贵州农贸市场在清镇投用 规模大档次高

清镇市依法拆除违法建筑近80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