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随缘驴友"年会24日举行

房天下  2015-01-28 15:35

[摘要] 2015年1月24日花溪公园的早晨分外热闹。9:30迎来了“行走户外.随缘驴友”的队友们。“随缘驴友”2015迎新年会就此拉开了序幕。队员们个个面带桃花喜气洋洋,有的身着礼服,有的身着休闲装,五颜六色的穿戴扮靓冬季的花溪,有如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

2015年1月24日花溪公园的早晨分外热闹。9:30迎来了“行走户外.随缘驴友”的队友们。“随缘驴友”2015迎新年会就此拉开了序幕。队员们个个面带桃花喜气洋洋,有的身着礼服,有的身着休闲装,五颜六色的穿戴扮靓冬季的花溪,有如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

随缘驴友5

随着银队一声令下,队员们有序地通过公园检票口,漫步在花溪公园。穿公园而过,经平桥、水库、螃海井、黄金大道、大寨,轻松行程四公里左右,终到达年会的活动现场——花溪青少年活动中心。此时,活动中心会议大厅被装扮一新,正中央的投影幕布上“‘户外行走.随缘驴友’2015迎新年会”一行字十分醒目耀眼。下午两点,驴友的一首“好运来”把大家的视线聚焦在舞台中央,年会主持人默默和山野闪亮登场。有独舞、群舞,有独唱、合唱,有配乐诗朗诵,有现场剪纸表演,有即兴的“双簧”……让驴友们难忘的是银队剪辑制作的“随缘驴友”2014年随缘群徒步视频短片。随着一幅幅画面的展开,祖国的大好河山尽收眼底,当熟悉的身影跃出屏幕时,会场的尖叫声此起彼伏,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随缘驴友2

2014年“随缘驴友”走了46条线,足迹走过贵州、云南、四川、江西、北京等地,有1295人次参加,68天行走在路上,726公里行程,路途中流传着驴友很多动人的故事,大家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恩泽,难忘大自然的美景,难忘夜徒时那一串串“灯火”,难忘驴友间的相互关爱,难忘山水间留下脚印,翻越雪山,跨过平原,溯过溪流,数以万计的美丽倩影定格在祖国的山川河流。它是我们寻常百姓生活方式的悄然变化,也是人民生活富足后追求健康、运动快乐、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真实写照。 “随缘驴友”是团结友爱、积极乐观的群体,是“绿色出行”快乐健康的群体,是尊重生命崇尚自然的群体。“户外行走,快乐相随”已成为“随缘”驴友们的一种常态。它让我们在“领略山水美景,强健体魄”的同时,“释放压力,结识朋友,关爱自然”。

随缘驴友1

终于,年会在《难忘今宵》歌声中落下帷幕,可,我们的快乐行走、健康行走、绿色行走才刚刚起步!

随缘驴友7

 延伸阅读:

贵阳市32所中小学获评首批教育教学优质学校

1月27日起 贵阳市六条公交线路发车点有变动

贵阳底商 繁华与危机并存

高铁| 沪昆高铁贵阳长沙3.5 动车迎春运

关注| 贵阳32优质学校 南明"1路2河三商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