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人大代表冉贤俊:企业遇瓶颈银行应降息贷款支持

黔中早报  2015-01-28 09:38

[摘要] 在昨天的遵义小组讨论会上,人大代表冉贤俊的一句话,让全场代表连连鼓掌。我省曾出台政策,提出企业遇到困难时,银行应降息给予贷款扶持,但是,银行不仅不贷款,每当企业有困难后,还去收贷。

 

“如今,银行都是嫌贫爱富,谁有钱就贷款给谁!”在昨天的遵义小组讨论会上,人大代表冉贤俊的一句话,让全场代表连连鼓掌。

他说,我省曾出台政策,提出企业遇到困难时,银行应降息给予贷款扶持,但是,银行不仅不贷款,每当企业有困难后,还去收贷。

冉贤俊透露,在桐梓县就遇到过类似的情况,该县的钛厂到银行贷款时,就遭到银行拒绝,而作为一个民族工业、做实体的企业来讲,没有资金跟进,很难维持下去,但是,往往在需要帮助的时候就得不到帮助。

不仅如此,企业宁愿多还利息银行也不贷,相反对于那些搞股票、搞基金等虚拟经济的企业,却得到了特殊照顾,贷多少有多少,无疑银行的大门是不欢迎穷人的。

基于此,冉贤俊建议,无论在什么时候,社会需要的是实体经济,没有实体,我们的日常生活需求就出现问题,省政府出台扶持实体经济的相关文件,面对发展中遇到资金难题的实体企业,让银行降息贷款,做大做强实体经济。

 延伸阅读:

贵阳市第二批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对象确定

2014年贵阳新房置业顾问评选揭榜

贵阳手机"一卡通"今年发20万张

沪昆高铁贵阳至长沙段今年5月通车 全程约3.5

贵阳市32所中小学获评首批教育教学优质学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