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河内需"杠杠的"区域价值潜力无限

——1月第4周(2015.1.19-2015.1.25)贵阳全市商品房成交报告

房天下  2015-01-28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月第4周(2015.1.19-2015.1.25)贵阳全市商品房签约2011套,较上周(2015.1.11-2015.1.18)签约1573套,增加了438套,环比上升了27.84%;签约面积192491.1平方米,较上周签约面积160621.69平方米,增加了31869.41平米,环比上升了19.84%。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月第4周(2015.1.19-2015.1.25)贵阳全市商品房签约2011套,较上周(2015.1.11-2015.1.18)签约1573套,增加了438套,环比上升了27.84%;签约面积192491.1平方米,较上周签约面积160621.69平方米,增加了31869.41平米,环比上升了19.84%。

贵阳全市商品房成交2

数据显示指出,本周楼市大幅上涨,成交量、成交面积均有大幅提升。据业内人士指出,由于前3周楼市情况都不是很理想,本周大幅火爆上扬或许将成为季度楼市的重要转折点。

据悉,三四线城市住宅库存自2011年开始一直增长,截至目前已有近6亿平方米的待售库存,其中很大部分位于三四线。如此高的库存压力,使三四线城市的楼市活跃度降低、房价涨不动或者下跌、开发企业经营越来越困难,甚至还引发了资金链断裂。去库存已经到了迫在眉睫的境地。各地必然会再次掀起调控热潮,以消化三四线大规模的库存量

从本周的成交来看,云岩区成交占首位,成交542套,较上周增加了181套,环比上涨50.14个百分点;观山湖区成排名第二,成交424套,较上周增加了160套,环比上涨60.61个百分点;南明区成交排名第三,成交326套,较上周增加了88套,环比上涨36.97个百分点;小河区成交排名第四,成交274套,较上周减少了14套,环比下跌4.86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指出,白云、高新、观山湖、花溪、南明、修文、云岩7大区环比上行,仅清镇、乌当、小河环比下行。其中修文上行幅度大,高达87.69个百分点,清镇下行幅度大,高达61.79个百分点。

数据表明,贵阳多区均有不同程度的上行,贵阳楼市渐入佳境。其中被誉为贵阳楼市“三驾马车”的观山湖、南明、云岩区,均有大幅上行,上行幅度分别为:60.61%、36.97%和50.14%。更值得注意的是,白云、花溪、修文三区也不甘示弱,上行幅度与“三驾马车”旗鼓相当。

贵阳全市商品房成交1

据本周楼市成交10排行榜显示,本周中天未来方舟、花果园、西南国际商贸城、北大缤纷广场、吟峰苑5盘单盘成交均有超百套。其中,中天未来方舟、花果园、西南国际商贸城三盘凭借351套、250套和184套的骄人成绩位列前三甲。就区域分布而言,本周观山湖3盘入选,小河2盘,云岩、南明、修文、白云各有1盘入选。观山湖、小河区域价值凸显。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北大资源缤纷广场等楼盘的入市,小河区再次成为贵阳楼市焦点。其巨大内需市场被引爆,区域价值普遍得到认可。过往贵阳楼市的“三足鼎立”之势或将瓦解,演变成“四方擎天”的局面。

 延伸阅读:

中国美十大海岛海陵岛走进贵阳 连线贵广旅游

城建| 贵阳创模通过验收 省博物新馆试运行

2015贵阳楼市猜想:房价稳中小升 购房者重归理性

今年首期摇号"贵阳指标"66:1

贵阳1.5环三条道路2016年底建成投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