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市第二批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对象确定

贵阳日报   2015-01-27 10:00

[摘要] 本报讯近日,经市人才办组织专家评审,高新区卢漫宇等35名高层次人才被确定为贵阳市第二批直接引进到企业或自主创业的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对象,占全市获批人数的64.8%。按照市、区两级财政人才专项经费8:2的比例,高新区将获得400余万元的补贴。

本报讯近日,经市人才办组织专家评审,高新区卢漫宇等35名高层次人才被确定为贵阳市第二批直接引进到企业或自主创业的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对象,占全市获批人数的64.8%。按照市、区两级财政人才专项经费8:2的比例,高新区将获得400余万元的补贴。

此次高新区共组织39名人才申报。获批的35名人才中,12名为创业人才,23名为创新人才。为进一步优化高新区引才环境,区人才特区办会同相关成员单位,通过网上发布公告、一对一电话通知、工作群信息跟进等渠道和方法,积极组织区内符合条件的人才进行申报。通过认真细致的工作,使得高新区在此次申报中的获批率得到大幅提升。据了解,2013年,高新区首次获批5名人才,仅为全市获批人数的17.2%;此次获批35名人才,为全市获批人数的64.8%,获批比重上升了47.6个百分点。

下一步,区人才特区办将会同相关成员单位加大对人才的帮扶,争取更多的国家、省、市扶持资金,为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更好的条件。

 延伸阅读:

贵阳去年发放城乡低保金4.2亿元 惠及11余万人

2015贵阳楼市猜想:房价稳中小升购房者重归理性

贵阳创模通过国家验收

贵阳至广州南站D211次"都匀毛尖号"列车开通

今年首期摇号"贵阳指标"66: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