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安综合保税区建设动员大会在贵安新区召开

贵州日报  2015-01-25 09:26

[摘要] 1月23日下午,贵安综合保税区建设动员大会在贵安新区召开。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重要批示精神,省委常委、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秦如培,副省长蒙启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23日下午,贵安综合保税区建设动员大会在贵安新区召开。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重要批示精神,省委常委、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秦如培,副省长蒙启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克志、陈敏尔批示指出,贵安综合保税区获批设立,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贵州工作的深切关怀和特殊支持,是我省对外开放的又一标志性事件,也是贵安新区建设发展的又一重大利好。贵安新区要抓好落实,以此为新的契机,用好用足国家优惠政策,抓紧抓实综保区规划编制、体制创新、基础设施、招商开放等各项工作,力争早日封关运行、早见成效、发挥效益。

会议要求,要按照“一次建设,一次验收,一次达标,一次运行”的要求,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招商,抓紧推进基础设施和功能配套设施建设,围绕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等主导产业全力抓好招商引资,积极探索体制机制创新,逐步创造向自由贸易区发展过渡的条件,确保年内建成通过国家验收,努力打造“升级版”、“生态型”综合保税区。

据了解,贵安综合保税区位于贵安新区马场科技新城南部,规划面积为2.2平方公里。根据规划,贵安综合保税区将构建“区内五中心、区外五园区”相互依托的发展格局和“区港联动”机制。“区内五中心”,即保税加工中心、保税物流中心、保税展示中心、金融创新中心、功能拓展中心;“区外五园区”,即贵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大数据产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园、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生物医药产业园、物流产业园;“区港联动”,即贵安综保区与铁路、公路、机场以及无水港的联动机制,在功能发挥上充分实现区内区外相互配套,园区之间联动发展。

 延伸阅读:

贵安新区教育事业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贵阳与贵安新区加强合作拟增三条轨道交通线

贵安新区破解征收安置"难事"

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贵安综合保税区

贵安综保区预计月底开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