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粤商:来开阳旅游投资更"任性"

贵阳日报  2015-01-23 13:47

[摘要] 农历年末,开阳县环湖新区开阳站,工人正在紧张地进行扫尾工作。

农历年末,开阳县环湖新区开阳站,工人正在紧张地进行扫尾工作。

在已修建完毕的站台上,就有不少闻讯而来的群众前来参观。家住开阳县城关镇,年近八旬的张老太告诉记者,她是当天中午听说开阳站已经修好,就下午让她的儿子带她前来看看开阳站。“变化太快哦,以前我们吃饭都很难吃饱,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国家发展得这么快。”张老太太不无感慨地说道,以后从开阳去贵阳可就方便咯,只需要半个。

在开阳站,记者还遇到了前来开阳投资项目的粤商练嫦娥。她表示,在贵广高铁开通的第三天,自己就乘坐高铁来到贵阳,准备和别人合伙成立瑞丰园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开阳县投资现代观光休闲农业项目。“开阳的旅游资源丰富,以前只是因为交通的限制,很多来贵州旅游的人都会把开阳给忽略,但现在有了贵开线,今后可以和贵广高铁串联,肯定会有很多广州的游客直接去开阳,这也是我选择在开阳做旅游项目的初衷。”练嫦娥说。

在练嫦娥的计划里,贵开线开通后,自己将“包”下一节车厢,“任性”一次,请一百个生意圈内的朋友,高铁转快铁,来开阳走一走,看一看。用练嫦娥的话说,“朝辞羊城彩云间,千里开州一日还”。

 延伸阅读:

贵州省百个旅游景区建设青岩改造进展排名

贵阳入选80后爱旅游地

关注| 80后爱旅游地有贵阳 13城空气质量

去年 贵州省红色旅游综合收入139.2亿元

关注| 或现春运"退票潮"红色旅游收入百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