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完成八个非集中成片棚户区改造

——南明区2015年为民办理“十件实事”出炉

贵阳日报  2015-01-22 09:18

[摘要] 1月21日,南明区2015年为民办理“十件实事”出炉,内容涉及城市管理、 、医疗、养老等多个方面。

1月21日,南明区2015年为民办理“十件实事”出炉,内容涉及城市管理、 、医疗、养老等多个方面。

记者昨日从南明区正在召开的“区两会”上获悉,十件实事具体包括:继续实施“新型社区·温馨家园”五大类社区公益项目;引进北京两所 到南明区联合办学;新增就业人数5.6万,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下;继续推进“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继续实施3 个20万创业扶持政策,培育发展500户微型企业,重点支持互联网创新创业企业;实施“向城市垃圾宣战,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专项整治;购置电动环卫车218辆,实施16条城市道路人行道踩板维护和更换,消除眨眼石;建设老年人日间照料 2个,老年人呼叫信息平台1个;实施2个社区卫生服务 标准化建设;完成米市巷、石岭街秦家花园地块、石岭街周转房等8个非集中成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建成公共绿地或市民休闲小广场,实施狮子岩、李家山山体公园建设。

 延伸阅读:

南明区:启动十个非集中成片棚改项目征收工作

贵阳"拆危建绿"城市改造"样本"棚改户新生活

白云区云康新城棚改 项目安置房下月竣工

云岩棚改重要项目 公园路棚户区改造项目签约率已过半

三马棚改:对按时签约征收住户 实施多项奖补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