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该不该买房 房价的走势又会怎样变化

地产中国网  2015-01-21 11:00

[摘要] 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持币观望不是一个太好的选择。毕竟你是买来住的,早买早享受。合适就买了就可以,不要再考虑房价到底是涨还是跌了。对于这部分改善型购房者而言,无论老房子是用来出租还是出售,其价值也是跟随着市场大潮的。因此,有合适的房子,就出手吧。

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持币观望不是一个太好的选择。

毕竟你是买来住的,早买早享受。合适就买了就可以,不要再考虑房价到底是涨还是跌了。对于这部分改善型购房者而言,无论老房子是用来出租还是出售,其价值也是跟随着市场大潮的。因此,有合适的房子,就出手吧。

在2015房价走势会怎样?

“唱跌派”代表牛刀一直对房地产市场和房价抱以消极的态度,他称,中国房价泡沫一定会破灭。另一边,“大炮”任志强则认为新一届政府可能更期待房价上涨,否则如此大规模的地方债窟窿可能抹不平,房价依然会有很大的价格上涨空间。

房地产市场上,购房者更是喜好“买涨不买跌”。其实这并不是一个好习惯,与其扎堆热点楼盘,不如选择首次开盘的纯新楼盘或者到项目尾房淘宝。

新盘首次开盘时,由于各种原因,开发商会给出极大的优惠来造势,这时的价格往往低于区域均价甚至市场价。而当开发商收回部分现金流,楼盘开始热销时,价格必然已低开高走。市面上多数尾房价格都要低于集中销售期的价格,如果能遇到合适的户型,就能以较低的价格获得同等品质的房子。

房博会的参展商,大多会打出足够吸引人的优惠,甚至很多的主办方会要求参展商必须让利消费者到某个程度。而参加团购买房,就能掌握更多的话语权。 买房切忌盲目跟风。只有怀一颗平常心、凭一双独到的慧眼、借果断的双手,才能在无数的信息纷扰中,于变化无常的市场里购得适合自己的那套房。

 延伸阅读:

数据分析楼市僵局:今年买房估计不如存银行

楼市这一年:限购土崩瓦解买房不如炒股

楼市这一年:限购政策土崩瓦解 买房不如炒股

还为买房烦恼吗?不轻易透露的刚需买房砍价攻略(图)

2014年中国楼市持续下行 2015年买不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