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甲秀南路明日半幅道路施工 半幅道路双向通行

黔中早报  2015-01-20 10:51

[摘要] 昨天星期一,贵阳市车牌机动车尾号为1和6的车辆在7:00-20:00期间,禁止在一环内道路上行驶,提示市民朋友注意遵照执行。

昨天星期一,贵阳市车牌机动车尾号为1和6的车辆在7:00-20:00期间,禁止在一环内道路上行驶,提示市民朋友注意遵照执行。

从元月20日起至23日,甲秀南路(花溪迎宾馆至贵筑路段)半幅道路封闭施工,另外半幅道路双向通行。施工期间,甲秀南路(花溪迎宾馆至贵筑路段)交通压力较大,为节省出行时间,建议从大学城方向往返花溪方向的车辆从明珠大道、清溪路通行。

根据往周交通情况预测,今日交通早高峰预计出现在7:30-9:00,届时瑞金中路、沙冲路进城向、贵溪大道进城向、新添大道进城向、花果园三层桥、北京西路进城向车流量大,车辆排队缓行。

高峰预计出现在17:30-19:30,届时花果园三层桥双向、观山东路大营坡匝道进城向、解放路军区至大昌隆段双向、瑞金中路双向、观山东路蛮坡至大营坡匝道段进城向、延安西路客车站至大西门车流量大,车辆排队缓行,请市民驾车出行时合理选择行车线路或错峰出行,确需在高峰时段行经以上路段的驾驶员,请耐心按序排队通行。

 延伸阅读:

贵阳市20条农村公路大修工程启动 预计9月完工

贵阳市将对农村公路进行大修拟投资15.325亿元

贵阳环城林带今年增绿1.76万亩涉及11条道路

开阳县委书记马磊:探索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新路子

马东路与马百路建设全面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