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州取消7014户不符合条件家庭的保障资格

多彩贵州网  作者:程曦  2015-01-15 08:59

[摘要] “截至2014年10月底,贵州己取消7014户不符合条件家庭的保障资格,腾退保障性住房1426套……”这是记者从1月14日提请贵州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的《省人民 关于2013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以下简称整改情况报告)中获悉的。

据了解,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审议了省审计厅厅长张如飞受省人民 委托所作的《关于2013年度贵州省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报告要求加大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力度,提高整改实效。

对此,省人民 高度重视,责成省审计厅督促相关地区、部门和单位对审计指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整改。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和省人民 要求,贵州省审计厅制定了《2013年度审计工作报告中涉及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对被审计单位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审计整改落实情况总体良好。截至2014年11月底,各相关地区、部门和单位整改问题金额101.34亿元;并根据审计意见和建议,制定和完善规章制度120余项。

记者从整改情况报告中获悉,2012年以来,全省有8297户不符合条件的家庭获得了2956套保障性住房和836.07万元住房租赁补贴;有2498户保障对象重复享受保障待遇,涉及588套保障性住房和260.34万元住房补贴资金问题。

针对以上问题,有关地区开展了认真核查,通过腾退保障性住房、停止重复发放补贴、收回资金等方式进行了整改。截至2014年10月底,己取消7014户不符合条件家庭的保障资格,停止2446户家庭重复享受保障待遇,追回住房租赁补贴553.82万元,腾退保障性住房1426套。

整改情况报告还提到,由于市政基础设施和生活服务设施配套不完善等原因,全省存在1.48万套保障性住房空置超过一年问题。有关地区通过加快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及时分配廉租住房等方式进行了整改。目前,已经投入分配使用保障性住房10155套。

 延伸阅读:

国开行拟放宽保障房项目申贷 部分地区开工不足

住建部拟推回购商品房充当保障房 地方 或以地换房

北上广深将试点保障房REITs 初步方案已报住建部

贵州保障房:2014超额完成任务 2015目标45.22万套

住建部:明年新建保障房700万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