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中国房价大预测

楼盘网  2015-01-13 13:57

[摘要] 2014年底将至, 全球经济和资本市场风云变幻: 原油、 、白银、铁矿石、卢布和日元 ;美元一枝独秀,加息在即。造成 非美货币都趋于贬值趋势之下,因此2015年的人民币无法承受如此的被动 之下只能走降息利率政策、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本币贬值会带来房价上涨的,只会刺破房价泡沫。

2014年底将至, 全球经济和资本市场风云变幻: 原油、 、白银、铁矿石、卢布和日元 ;美元一枝独秀,加息在即。造成 非美货币都趋于贬值趋势之下,因此2015年的人民币无法承受如此的被动 之下只能走降息利率政策、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本币贬值会带来房价上涨的,只会刺破房价泡沫。本币贬值说明央行无力阻止房价泡沫的破灭。至此的预测有哪些呢?

一、人民币走势—贬值预期更强;

美元升息,币值走强,造成 非美货币都趋于贬值趋势之下,仅仅是因为目前人民币还在紧盯美元的货币政策造成的错觉是人民币被动“”罢了,而这种 仅仅在人民币在离岸的贬值货币市场进行交换的时候才真正体现出价值,而绝大多数的国内财富拥有者们却无缘应用。在内需消费还没有替代出口之前,人民币被动 只会把出口这架马车走废;因此2015年的人民币无法承受如此的被动 之下只能走降息利率政策、货币贬值策略。

二、房价下行,与预期相符;

在房价一路高歌的时候,任何抑制房价的政策都是助燃剂,因此才会有越调控房价越高的市场反映,因为大众的预期是价格上涨;而在价格上涨的预期之下, 买错的位置只有一个,就是买在了高点。而随着水泥、钢铁、煤炭、光伏产业过剩之后,房产过剩成为了事实;不仅如此,高房价、高贷款利率、但低租金的 现状不得不让高昂的房价开始低头了;而连续7个月70个城市二手价格下跌的事实再次说明:楼市调整的周期开始,房价上涨预期变成了调整和下行预期;而这种预期一旦达成共识,大家当然只会驻足观望,等待房价触底,因为在下跌趋势之下购房正确的时机也只有一点是明智的,即买在了低点。 显然,现在各地 频频发布救市举措、开发商想尽办法 促销,反而给正在观望中的购房者以消极的心理暗示,如很多人预言中国楼市濒临崩盘等,这无疑会加重他们的观望情绪。

三、中国连续降息可期,房价同步可期;

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本币贬值会带来房价上涨的,只会刺破房价泡沫。本币贬值说明央行无力阻止房价泡沫的破灭。预计2015年美元有三次加息,人民币会有三次降息,任何城市的房地产都会扛不住两种货币的夹击。实际上,我们看见的市场现象可能是这样的,每降一次息,房价都会大跌一次。我可以保证这个现象将会成为未来的楼市的景观。这个逻辑是:中国降息貌似刺激经济,实际上完全是假象,本质上是刺激美元逃出中国。中国降息美元加息这种模式一出现,必然引发中国美元的大逃出,而卖出人民币为标的物的不动产就是 。

如果人民币不这样做,中国实体企业倒闭潮很快发生;中国空置住宅早已超过1亿套,所谓6540万套是2010年的数据,与这些年的空置住宅叠加在一起远远超过了1亿套,一两年将这些住宅全部消化完毕,中国房价也跌入更低价格。

2015年股票市场可能火爆,但这种偏离市场基本面和预期的行情能行多远谁也不知道;惟有辨清方向,把握和守护好手中的资产和现金、进行风险规避的全球 策略才是应对未来2015年的王道。

 延伸阅读:

楼市供过于求任志强等大佬:2015房价将先降后稳?

楼市房价开跌 房企不敢再任性

中国2015年的六大意外:房价将上涨 央行多次放水

房价走进"平稳时代"

:就业决定房价一二线城市还要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