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京东路延伸段一期预计下半年全线通车

贵阳日报  2015-01-13 09:17

[摘要] 目前,北京东路延伸段一期7.2公里路段已通车,余下的6公里路段预计今年下半年通车。这条道路建成后,将把新添寨组团、奶牛场组团、高穴组团、云锦三江组团、洛湾组团(东风 )、阿栗组团串联起来,形成贵阳市的“东北城市体”。

目前,北京东路延伸段一期7.2公里路段已通车,余下的6公里路段预计今年下半年通车。这条道路建成后,将把新添寨组团、奶牛场组团、高穴组团、云锦三江组团、洛湾组团(东风 )、阿栗组团串联起来,形成贵阳市的“东北城市体”。

北京东路延伸段一期工程位于乌当区“三环八射线”的“二环”线上。乌当区“三环八射线”通过打造21.9公里内环工程、24.23公里城区外环工程及东北环城高速外移工程,连接盐沙线联络线、贵开线、马百路、马东路、龙水路、东二环、新天大道及北二环八条交通“射线”,使城区布局沿放射交通轴线拓展延伸,实现新添寨、奶牛场、高穴、云锦、洛湾、三江、阿栗等开发 组团紧密串联,并与其他城市组团有机结合,城区面积由原来的33平方公里扩大到133平方公里。

 延伸阅读:

一号线 新村站-长江路站区间隧道首次开挖

第四届贵阳汽车文化节期间 观山湖区五条道路禁停

贵阳市修改1.5环道路建设方案 为生态"让路"

两条道路本月通车 观山湖百万方厂房年底落成

双龙临空经济区骨架路网明年建成 已建道路12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