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乌当投入3000万实施"新型社区·温馨家园"项目

——惠及4万户15万余人

贵阳日报  2015-01-06 09:14

[摘要] 实施“新型社区·温馨家园”项目两年来,乌当区投入近3000万元,在5个社区实施81个项目,使各居民小区改变了“脏、乱、差”的现象,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受益群众达4万户、15万余人。

实施“新型社区·温馨家园”项目两年来,乌当区投入近3000万元,在5个社区实施81个项目,使各居民小区改变了“脏、乱、差”的现象,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受益群众达4万户、15万余人。

由于建设时间长,加上规划、设计方面的问题,新天城区的大多数小区没有考虑居民停车、休闲、健身的活动场地,环境差、居民意见多。为了解决群众直接、现实、关心、迫切的问题,乌当区采取“减转分合”、“三化并举”和“三创一强一提升”等做法,实施了一批社区公益事业项目。这81个项目涉及小区保安、环境整治、夜间照明、文体设施等,同时针对反映强烈的130个小区院落及路段路不平、气不畅、水不通、灯不亮、治安乱等进行全面治理。

经过两年的整治,如今的新都花园、兴达小区林峰苑等居民小区的挡土墙变成了文化墙;垃圾地变成了停车场和休闲娱乐场所,安装了健身器材、固定垃圾箱、实木坐凳等。家住兴达小区的陈安兰感慨地说,“环境改变了,邻里和谐了。原本想换房子的,现在看来没必要了。”

 延伸阅读:

乌当全力打造新型社区 "脏乱差"变身"洁净美"

贵阳城市"BRT"规划公开招标涉及乌当、花溪走廊概念

乌当:确保五个社区年内全部成功建成绿色社区

乌当区前三季度 产业园区工业总产值破百亿元

交通生态园区建设促转型 乌当"三支点"重构核心竞争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