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马 棚户区改造本月底完成房屋征收

贵阳日报  2015-01-05 09:14

[摘要] 1月4日,记者从云岩区获悉,三马 贵阳新建汽车零部件厂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顺利,目前该 1200余住户已与项目方完成征收签约。

1月4日,记者从云岩区获悉,三马 贵阳新建汽车零部件厂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顺利,目前该 1200余住户已与项目方完成征收签约。

三马 贵阳新建汽车零部件厂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是贵阳市“疏老城、建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该 处于观山湖区、老城区结合部,主要涉及原贵州汽车制造厂3100余户特困企业职工长年居住的50至60年代修建的职工住房,D级危房占征收房屋50%以上。

“D级危房是什么概念,按照相关规定是不能住人的。”云岩区城管局局长李德年说,原贵州汽车制造厂于1998年宣布破产后,该厂3100余户职工由于失去了经济来源,仅仅依靠下岗补贴维持生计,他们只能居住于此。

“根据项目建设安排,征收签约结束后,我们首先会拆除厂区、厂房等建筑物,用于修建安置区。两年后,安置区将全面建成,3100多户特困企业职工就能搬进新家了。”李德年说。

据了解,1月31日前与项目方完成征收签约的住户,将得到多项奖励:1月31日前签约可享受签约奖励20000元、搬家奖励30000元,增加一倍过渡奖励费;私房(房改房、商品房)货币补偿征收户按时签约,在评估单价基础上可享受增加30%的货币补偿。 (本报记者 衣琼)

 延伸阅读:

南明区疏老城建新城 开建12个棚户区改造项目

落实"疏老城建新城"林城棚户改造步伐在加速

四方河路口棚户区改造项目 完成征收拆迁工作

国开行省分行为贵州棚户区改造授信1090亿元

大营坡棚户区改造项目 房屋征收已签约2430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